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不联网看2000部电影?看哦耶科技无线路由的“硬实力”

不联网看2000部电影?看哦耶科技无线路由的“硬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哦耶科技首次发布了OYE-0006 智能无线路由器,这款产品同时具备了私有云存储、智能家居 、 移动WIFI , 无线信号放大 、PoE网线供电等功能。最重要的是OYE-0006内置2000多部电影,是行业的首创。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8-14 17:53:12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哦耶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4日 :从最早手机的发明,只是为了方便人与人之间的通讯。再到今天,人们可能出行都不再需要钱包,只需带上一部智能手机。科技的发展超乎了人们的想象,或许有一天,你随身携带的充电宝也能变成随身WiFi,甚至是一款集结了2000多部电影的移动硬盘。

这些想法看似天马行空,但确切的说,它已由哦耶科技转变为了现实。就在昨日举行的哦耶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哦耶科技首次发布了OYE-0006 智能无线路由器,这款产品同时具备了私有云存储智能家居移动WiFi无线信号放大PoE网线供电等功能。

最重要的是OYE-0006内置2000多部电影,是行业的首创,消费者可将小巧方便的哦耶路由器随身携带,不论在外游玩,还是高铁上,大巴上,均可以不用流量直接用手机连接哦耶路由器直接观影,最多可同时供30部手机观看,做到随身看片路由器。

事实上,此前哦耶科技推出的OYE-0001,功能和使用场景已经非常广泛,包括 NAS 文件打印共享无线中继广告论证免费语音交换机视频播放3G/4G转 WiFi视频监控内网穿透物联网通讯等。

哦耶科技创始人邓方涛也一直反复强调,哦耶科技不仅仅是一家开发、生产路由器的硬件公司,硬件实力只是他们的多年沉淀积累的基础核心。

这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创始人邓方涛本身就是摩托罗拉技术出身,是一名资深的“极客”,并且哦耶技术团队由一群对工作充满热情的 IT 行业顶尖技术研发人才组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多项发明专利。

不联网看2000部电影?看哦耶科技无线路由的“硬实力”
哦耶科技创始人 邓方涛

如果说对极客的理解,是一帮钻研技术的发烧友。那今天哦耶科技不仅是秀出了技术,还抓住了一个核心要点,那就是消费者真正的需求。

“我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友群里跟大家分享我正在做的产品,其中就有一个女同学抱怨现在的路由器说,这么多的线让人很苦恼,当时我就在想能不能让路由器变得更便捷,实用。”邓方涛坦言正是因为同学们的抱怨,成就了这款外观简洁,功能强大的哦耶智能无线路由。

当然,一款路由器究竟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毕竟是技术出家的哦耶,当然希望做的更多。因此,一款小小的路由却有着出众的功能,比如,不联网也能看上千部电影,自带大容量电池的无线路由器,满足会议、办公、娱乐、聚会等多种场景的数据共享需求的无线路由器。

不联网看片?看哦耶科技无线路由的“硬实力”

据悉,这款哦耶随身看片路由器将在8月16日在淘宝众筹开卖,众筹价格299元,零售价格36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