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平衡车事故频发 部分品牌遭亚马逊下架

平衡车事故频发 部分品牌遭亚马逊下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代步工具?是自行车、摩托车、还是汽车?近期,一个新的品类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那就是平衡车。平衡车的形态多种多样,不可否认,平衡车确实很潮,而且其污染、噪音都很小,但是,平衡车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小。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代步平衡车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4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代步工具?是自行车、摩托车、还是汽车?近期,一个新的品类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那就是平衡车。

平衡车的形态多种多样,不可否认,平衡车确实很潮,而且其污染、噪音都很小,但是,平衡车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小。

平衡车事故频发 部分品牌遭亚马逊下架

近期,发生了一系列的平衡车着火事件,美国华盛顿州奥本市的一个购物中心内发生了一起平衡车起火事故;英国政府在港口没收了 15000 台平衡车,经过测试后发现大多数产品存在意外起火的可能性。在这之中,电池成为了除道路安全以外的另一个重大隐患。

而亚马逊也已经针对平衡车产品采取相关措施,其要求亚马逊上架的平衡车产品品牌提供安全认证,并且已经下架了部分商品。

据平衡车销售商Swagway表示,亚马逊向所有平衡车销售商发出通知,要求其提供安全标准认证。Swagway还表示,很高兴亚马逊能着手打击低价产品。

新品类的产品推出很重要,但是产品的安全性更重要,希望平衡车厂商能够更加重视平衡车产品的安全性,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