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乐视云携手甘肃广电网络打造“广电+”新生态

乐视云携手甘肃广电网络打造“广电+”新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广电网络”)在京召开题为“甘胆相照乐观其成”发布会,宣布双方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以用户为核心的“广电+”新生态。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28日

关键字: 广电 乐视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28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今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广电网络”)在京召开题为“甘胆相照乐观其成”发布会,宣布双方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以用户为核心的“广电+”新生态。

乐视云CEO吴亚洲在CES2016接受记者专访时曾表示,1月份乐视云会有几个重要的发布,其中就有与广电领域的合作,时隔两周,乐视就宣布了与甘肃广电网络的合作。

吴亚洲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全媒体产业的融合是当前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打破现有内容壁垒,是乐视云生态创新的追求”。

乐视云携手甘肃广电网络打造“广电+”新生态

乐视云结合了整个乐视内容的基因优势,其致力于打破人与视频之间的地域、技术、渠道等壁垒,重构全球内容从生产到发行产业链。并且乐视云提供了一个基于视频的端到端的生态体系,虽然目前有很多云计算厂商会提供相应的服务,但是从组织上来讲,乐视云计算是专门有组织为视频这个领域而去做的。基于此乐视云才能为广电客户和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而这些优势恰恰也是甘肃广电网络选择与乐视云合作的核心因素。

乐视云和甘肃广电网络将共建垂直整合的智慧广电平台“乐视飞天云平台”,打造端到端的新媒体平台,并提供持续的产品研发服务,将助推广电自有生态系统建立,全面加速中国广电新媒体产业变革,构建以用户为核心的“广电+”新生态。据悉,乐视云与甘肃广电网络的合作,将达成上亿元生态经济项目合作。双方将在各个业务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全面共享生态资源,加强优质IP的发展。而这些,也只是乐视云与甘肃广电网络合作的第一步,在发布会上,乐视云与甘肃广电网络共同宣布在后续合作过程中将成立合资公司,持续探索广电+新生态,共同打造新媒体产业集群。

吴亚洲表示,乐视云以与甘肃广电网络的合作作为新年开篇,也预示着乐视云将以独有的生态模式,引领全国广电产业全面迈进以用户为核心的“广电+”新生态。站在未来看未来,2016年,乐视云将以全面开放的姿态,围绕生活、商业、社会领域,打造全球最强视频云生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