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新一代谷歌眼镜曝光:面向企业 采用可折叠设计

新一代谷歌眼镜曝光:面向企业 采用可折叠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一代谷歌眼镜显然面向企业用户,被称作“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它内部硬件有所改进,采用新外形以及适合工作环境使用的“按钮-铰链”(button-and-hinge)系统。新一代谷歌眼镜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没有过多不同...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2月29日

关键字: 企业 Google Glass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一年多以来,谷歌一直在开发面向工作场所的新一代谷歌眼镜。

新一代谷歌眼镜曝光:面向企业 采用可折叠设计

Google Glass企业版

新一代谷歌眼镜显然面向企业用户,被称作“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它内部硬件有所改进,采用新外形以及适合工作环境使用的“按钮-铰链”(button-and-hinge)系统。新一代谷歌眼镜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没有过多不同,可折叠是外界对上一代产品期待最高的特性之一,现在被融合进新一代谷歌眼镜设计中。

之前有关新一代谷歌眼镜内部硬件的报道得到了《华尔街日报》证实,其中包括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经过改进的“无线连接”(其中包括增加了用于串流视频应用的5GHz WiFi频段)。新芯片不仅改善了热量管理,还提高了其性能。另外,据悉谷歌还开发了外置电池,电池通过磁性组件与新一代谷歌眼镜相连接。

新一代谷歌眼镜更结实,能经受得住工作场所出现的“磕磕碰碰”,它采用尺寸更大的棱镜,铰链系统使得它能折叠起来。另外,电源按钮也移到了背部内侧。新一代谷歌眼镜具有防水功能,封闭式设计保护硬件不会受到杂物损害。

新一代谷歌眼镜曝光:面向企业 采用可折叠设计

Google Glass企业版设计图

新一代谷歌眼镜将只通过Glass for Work合作伙伴销售,合作伙伴可能会预装它们自己的应用。从目前来看,谷歌可能不会面向消费者发售新一代谷歌眼镜。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尽管图片已经现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谷歌尚未公布这款产品。消息人士报料称,已经有“数百人”在试用新一代谷歌眼镜。不止一名消息人士曾表示,谷歌合作伙伴将很快开始正式发售新一代谷歌眼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