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NETGEAR助力阳信县中医医院基础网络建设

NETGEAR助力阳信县中医医院基础网络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次医院基础网络工程建设中,针对阳信县中医医院的实际需求,主干链路采用1000M 光纤。同时,针对医院内部存在大量的PACS 影像资料等数据,中心交换机提供大量的千兆端口专门为服务器集群提供高速的连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9 10:24:34

关键字: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次医院基础网络工程建设中,针对阳信县中医医院的实际需求,主干链路采用1000M 光纤。同时,针对医院内部存在大量的PACS 影像资料等数据,中心交换机提供大量的千兆端口专门为服务器集群提供高速的连接。并且在未来的网络扩展中,NETGEAR核心交换机预留了足够的10G 骨干网络扩展能力,为医院的3-5 年网络升级作好准备。

用户需求

本次项目建设主要为满足阳信县中医医院新建大楼的基础信息化需求,要求核心交换机可以承载医院HIS、LIS、PACS 等医疗应用流量,产品运行稳定可靠。要求整体网络具有以下的特性:

1. 核心交换稳定可靠,能够承载所有医疗应用需求

2. 核心交换机支持RIP、OSPF、BGP 等路由协议;

3. 支持未来扩展到10G 骨干网络;

4. 通过Web 界面便捷的管理监控整体网络运行情

技术方案

网络中心使用园区级XCM8800 系列万兆核心交换机,提供高性能的同时保证高带宽。中心交换机XCM8810 向下提供千兆线路连接汇聚交换机,通过双千兆线路连接至服务器,提供足够的高性价比千兆端口连接各种服务器和网络管理平台电脑。

高性价比的XCM8810 提供多块24 个10/100/1000M 千兆SFP 端口(所有端口支持自协商和MDI/MDIX 线缆自适应)和48 个 10/100/1000M千兆RJ45 端口。未来可增加多块10G 万兆XFP 接口的高速骨干业务板,平滑升级到万兆骨干网络。最为灵活的端口配置为用户组建网络带来了最大的灵活性。

网络管理系统采用NETGEAR NMS300,可便捷的监控网络内的各种元素,包括第三方的设备。全新的Web 管理界面提供了更为直观的用户体验,使监控和管理整个网络更简单。

 

 

相关产品

万兆核心交换机XCM8810

 

 

网络管理系统NMS300

使用效果

目前整个网络已全部投入正式运作,对用户方的HIS、LIS、PACS 等医疗应用均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顺利协助阳信县中医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迈出重要的一步,得到了用户极大的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