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ebble 也算是智能手表的先驱,在推出几款方形产品之后,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圆形手表,Pebble Time Round...

来源:爱范儿 2015年9月28日

关键字: 智能手表 Pebble Time Rou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ebble 也算是智能手表的先驱,在推出几款方形产品之后,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圆形手表,Pebble Time Round。

这款产品其实远比名字本身更加有吸引力。它是 Pebble 产品中最薄的一款,厚度只有 7.5mm。表带有 14mm 和 20mm 两种选项。产品售价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500 元。不过,轻薄的机身也带来了副作用,那就是续航。一次充电的使用时间为 2 天,相比之前产品接近一周的续航时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的。不过这也是个两难的问题,功能和设计毕竟要做出一些取舍。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Pebble Time Round 的机身材质为金属,这也是它和之前塑料款的 Pebble 手表的区别之一,另外 Round 有黑、银、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在之前的 Time 系列产品中,除了屏幕本身的素质外,不少人耿耿于怀的一个点是 Pebble 产品的边框太宽。遗憾的是,在新产品中,边框依旧宽阔,不过这一回,边框的颜色也是可选的,有黑白两种颜色。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而为了弥补续航上的下降,Pebble Time Round 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15 分钟可以满足 24 小时的使用。这在智能手表上应该尚属首次。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屏幕方面,Round 依旧配备的是 64 色的 Memory LCD 显示屏。Timeline 也针对圆形屏幕进行了优化,上下滑动时默认为全屏翻页,而不是之前的 Time 产品中的以行为单位滚动,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在表盘中呈现更多的文字内容。Pebble 为此推出了新的 SDK 辅助开发者把 app 适配到 Round 产品上。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这款产品将会在 11 月 8 号开始发售,现在便可以在 Pebble 官网、百思买、Target 和亚马逊商店进行预约。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 Pebble 的发展史,其首款产品 2012 年五月份便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成功。彼时 Android Wear 还蜷缩在 Google 某个未知的实验室里,诸多厂商还在用 Android 系统强行适配智能手表,传闻中的 Apple Watch 还被称作是 iWatch,存在于媒体和粉丝的想象里。

Pebble推出一款圆形手表 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到了今年 2 月 25 日,Pebble 在苹果春季发布会前开启了下一代智能手表 Pebble Time 的众筹活动。到了 3 月 28 日,为期一个月的众筹结束,Pebble Time 共收到来自 78471 位 Kickstarter 用户的 20338986 美元众筹款项,同时创造了两项新的记录:最快筹集到一百万美元的项目,以及 Kickstarter 历史上众筹金额最多的项目。

正是有了 Kickstarter 众筹用户的兜底,Pebble Time 和 Time Steel 轻松拿到了 9.3 万台的销量。新发布的圆形表盘 Round 丰富了 Pebble 的产品线,也满足了更多人的喜好。根据The Verge 的体验,这也是 Pebble 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终于不再是粗糙的电子表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