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MWC2017:华为发布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智能手表

MWC2017:华为发布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智能手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周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上,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发布其最新智能手表——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华为Watch 2有橙色、黑色和灰色三种颜色的运动表带可供选择,而Watch 2 Classic则仅有一款灰色的皮质表带。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2-28 18:58:15

关键字: MWC 2017 华为 Watch 2 智能手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2月28日 国际报道:当地时间周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上,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发布其最新智能手表——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

华为发布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智能手表

这两款全新智能手表均采用1.2英寸390x390分辨率的圆形表盘,达到视网膜级别的326ppi,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的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1.1GHz的高通处理器;内置有4GB的闪存核768MB内存、GPS、2.4GHz蓝牙4.1、三轴陀螺仪、三轴指南针、三轴A&G传感器、心率传感器、气压计、电容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420mAh电池,拥有IP68的防水防尘级别,运行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华为发布Watch 2和Watch 2 Classic智能手表

华为Watch 2有橙色、黑色和灰色三种颜色的运动表带可供选择,而Watch 2 Classic则仅有一款灰色的皮质表带。

华为这两款新的智能手表紧随其去年华为Fit的竞争对手Fitbit Blaze的推出发布,华为Fit配备1.04英寸208x208分辨率的LCD触摸显示屏,采用Gorilla Glass 3材质;内置256MB内存、16GB内部存储、蓝牙4.2、基础运动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一个可持续待机6天的80mAh电池,拥有5ATM防水级别。

本月早些时候,据Canalys透露,苹果2016年的智能手表出货量预计约有1190万,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0%左右,而小米智能手环的出货量预计约有550万。三星Gear S3和LG Watch预计也将出现反弹,并且将推出更多Android替代品,在这一领域开展更为激烈的竞争。

对于智能手表行业,分析机构Juniper曾预测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3%,预计在2021年前将达到每年215亿美元。

而据市场研究公司坎塔尔(Kantar)表示,截至去年9月,只有4.7%的美国消费者拥有智能手表,相比之下,欧洲最大的四个经济体(EU4)——德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的这一消费者比例为3.2%。

据坎塔尔公司表示,苹果产品占据欧洲四大经济体和美国地区可穿戴设备总销量的比例分别为32%和33%,苹果凭借其Apple Watch Series 2的GPS和防水性能以及价格稍低些的升级版Apple Watch Series 1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科技行业分析公司Telsyte去年9月份也同样揭示了澳大利亚市场的这一数据,其中智能手表占据了全部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三分之一,且智能手表的销售额在201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89%。

此外,Apple Watch在澳大利亚市场也占据领导地位,在智能可穿戴市场占据50%以上的份额,其次是三星Gear和Fitbit Blaze。

Telsyte公司将智能手表的增长归功于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 Pay、Apple Pay和Samsung Pay使用其智能手表进行支付),以及产品价格的降低、可用性的提高、设计的改进和运动健身应用的使用。

Telsyte公司预测,得助于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的带动和更多增加移动支付功能的设备的推出,以及不少设备降价的吸引,截至2020年,预计将有37%的澳大利亚用户佩戴智能可穿戴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