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发力IoT领域 Marvell注重生态系统发展

发力IoT领域 Marvell注重生态系统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Marvell在京举办了物联网方案巡演活动。参与会议的还有在智能家居、IoT领域非常活跃的小米科技、京东智能、360、乐视、易车网、上海庆科、美的等。此外,Marvell还在活动上宣布,推出增强版的Marvell EZ-Connect系列无线微控制器SoC产品系列

作者:陶婧婕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25日

关键字: IoT Mar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9月25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智能终端的普及,给IoT(物联网)的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条件。而越来越多的厂商也争相进入这个市场中。Marvell就是其中之一。

Marvell是全球最主要的移动芯片厂商之一,其在嵌入式计算和无线技术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科针对智能家庭、可穿戴设备、移动、计算、消费类电子产品、视频、汽车、工业和企业级市场提供全面的无线互连产品,涵盖从Wi-Fi 11n 1 x 1到 11ac 4x4 MU-MIMO以及其他包括蓝牙、GNSS、NFC和ZigBee在内的众多无线技术。IoT技术将使消费者、工业和企业能够以新的方式、通过新功能实现嵌入式计算和互连。

发力IoT领域 Marvell注重生态系统发展

昨天,Marvell在京举办了物联网方案巡演活动。参与会议的还有在智能家居、IoT领域非常活跃的小米科技、京东智能、360、乐视、易车网、上海庆科、美的、海尔、海信、长虹等。此外,Marvell还在活动上宣布,推出增强版的Marvell EZ-Connect系列无线微控制器SoC产品系列,主要内容包括扩展的软件,以及更多合作伙伴提供的补充产品和服务。

去年,Marvell推出了Marvell EZ-Connect软件平台,该平台包括易用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应用编程接口(API),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充分挖掘SoC解决方案中内置微控制器的全部潜力。今年发布的增强版的Marvell EZ-Connect无线微控制器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工具和专业的技术,可帮助客户开发更高性价的解决方案,加速产品上市。

发力IoT领域 Marvell注重生态系统发展

Marvell公司全球副总裁、无线与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Philip Poulidis表示:“我们增强的EZ-Connect产品系列和全面的Wi-Fi解决方案系列反映了整个IoT市场取得的重大进步,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工具,帮助客户简便地开发出领先的智能设备并推向市场。同时,Marvell非常骄傲能够助力多个行业开发最具创新性的联网产品,并不断为促进IoT发展提供高质量、低功耗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88MW300/302 Wi-Fi微控制器SoC是EZ-Connect系列的旗舰芯片产品,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已经得到全球领先设备制造商的采用,用来开发广泛的IoT产品,包括:白色家电、空调、自动调温器、一氧化碳/烟雾探测器、玩具、无线存储、HomeKit配件以及其他智能家居产品。首款设备制造商产品已经上市,很多新产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Marvell还与领先智能家居平台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与苹果公司HomeKit平台的合作以及与小米公司就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展开的合作。

支持88MW300/302 Wi-Fi微控制器SoC的软件开发套件包括工具和文件,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设计互连设备,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为其IoT产品开发独特功能、服务及应用。除了用C/C++编程,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KinomaJS,用JavaScript编写应用。KinomaJS是基于JavaScript第六版的、为嵌入式微控制器类产品进行了优化的一套开源开发环境。

除此之外,Marvell还宣布,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在日益扩大,该生态系统包括IoT云平台提供商、无线模块供应商和工程设计公司。Marvell的IoT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进一步简化了IoT产品的开发,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众多可信、互补的产品及服务选择,为IoT产品的开发提供了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