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骑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索罗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

骑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索罗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索罗门自行车在京发布了新科技皮艺工匠款XP-1(以下简称XP-1),会上共发布了两款自行车:复古情怀车男款及女款。本款车型不仅有着复古风设计感的外观,更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科技力量...

作者:陶婧婕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23日

关键字: 智能自行车 索罗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23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昨日,索罗门自行车在京发布了新科技皮艺工匠款XP-1(以下简称XP-1),会上共发布了两款自行车:复古情怀车男款及女款。本款车型不仅有着复古风设计感的外观,更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科技力量,包括隐藏式电动助力系统,把复古和时尚科技的元素相结合。

罗马假日为主题 紧贴新品设计理念

骑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索罗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

整场发布会是以“罗马假日”风格举办,索罗门自行车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本款复古情怀车由索罗门自行车的粉丝参与了众多意见。也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用户,包括国家自行车车队队长世界杯冠军、大自然保护协会主任等,现场每个人表达了对索罗门自行车皮艺工匠款的欣赏之处。

有质感的外形 更贴心的设计

XP-1采用了大量的纯手工皮质材料,凸显质感。仔细看这款车的防泥板,用竹子直接加热弯曲后制作而成,纯原生态材质。另外,这款车很人性化的设计了女朋友专区,在横梁上加了皮质的加厚坐垫儿,就像罗马假日的男女主人公那样浪漫。

骑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索罗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

不简单的内在美 与科技紧密结合

XP-1的外观很复古,而内在也可以细细品味。这不单单是一款自行车,而是与科技紧密结合的“智能自行车”。

骑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索罗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

它拥有遥控寻车功能,紧按遥控器,车就会发出警报声;还内置了防盗系统,若陌生人接触时它会自动响起警报;它还配备了隐藏式内置电机,可以启动电动系统,它带有无极变速可以实现电动自行车的功能,电动里程可实现50公里左右。

除此之外,这款车采用的轮胎是实心轮胎,它是不用打气的轮胎,不管经历任何复杂的路况都不会出现扎胎的问题。这种轮胎是最新科技产品,不会出现颠簸或者骑行不省力的问题。这款车拥有实心轮胎以及电动的驱动前置,基于这些特殊性能,它可以被称作永远不会把你扔在半路的自行车。

现场据索罗门自行车董事长仇黎明介绍,本次发布的皮艺复古怀旧款自行车于9月23日在京东众筹平台首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