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谁说可穿戴设备已经死了?

谁说可穿戴设备已经死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ssil认为,可穿戴设备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该公司并宣布,今年将发布300多款网络手表。 Fossil集团计划发布各种智能手表...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6 15:38:12

关键字: Fossil 可穿戴设备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Fossil认为,可穿戴设备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该公司并宣布,今年将发布300多款网络手表。 Fossil集团计划发布各种智能手表,混合型手表以及健身追踪器,涉及的品牌有Fossil,Armani Exchange,Skagen和Misfit等品牌。

谁说可穿戴设备已经死了?

尽管具有更先进的技术,该公司表示,将把时尚做为第一创新突破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