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云计算渐渐演变为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的建立成为首要问题,然而,近年来,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多,对于数据中心场景下不同应用的数据的传输提出了诸多考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2-09 05:18:55

关键字: 光学组件 数据中心 M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消息:随着云计算渐渐演变为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的建立成为首要问题,然而,近年来,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多,对于数据中心场景下不同应用的数据的传输提出了诸多考验。

MACOM作为一家高性能模拟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电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利用其在光学组件和解决方案、半导体等方面的优势,可以很好的服务于数据中心所应用的光学传输产品生产商们,为他们提供最底层的技术支持。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通过收购不断拓展市场与能力

近年来,MACOM公司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扩张阶段,目前在全球设备有31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1200名。旗下拥有40多条生产线,可提供3000多种产品。利用其拥有的全球性、多渠道的销售策略,最大限度的服务于超过6000个全球客户。数据显示,截止2016财年,公司的收入为5.44亿美元,同比增长32%。如此高速的业务增长,与一直以来MACOM对技术公司的收购是分不开的。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例如在光学电子领域,11月下旬,MACOM正式收购AppliedMicro 公司,对于此次收购,M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roteau表示:“此次交易将会加快和拓宽MACOM在企业和云数据中心领域的突破机遇。MACOM可为 光学网络(模拟,光子和PHY)提供从交换机到用于长距离、地铁、接口、回程和数据中心的光纤所 需的全部半导体内容。AppliedMicro的100G至400G单波长 PAM4平台应当能够完美契合MACOM在用于数据中心的模拟和光子元件领域的领导地位。”

全新产品为数据中心解决高速传输难题

而就在上文提及的收购之前,MACOM也于11月中旬正式发布了面向数据中心、 移动基础设施和光纤到户(FTTH)应用的业界领先的 25Gbps 激光器系列产品。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127/129/131/133D-25G-LCT11 和 1295/1300/1304/1309-25B-LCT11-S 系列 25Gbps 激光器分别用于 CWDM 和 LAN-WDM 数据中心应用。 131D-25I-LT5TC 系列 TO 封装 25Gbps 激光器产品用于 5G-LTE 和 100G PON 应用。 MACOM 的 TO 封装采用稳健的高速封装设计,可充分利用激光器带宽,同时高效 散热。

此系列产品将 MACOM 获得专利的 EFT 技术与内部晶圆级磷化铟制造技术相结合,能够实现现有激 光器供应商之前无法实现的成本和容量优势。 此激光器系列与 MACOM 的驱动器 MAOM-2304 配合 使用时,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移动和 FTTH 的要求。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MACOM 凭借此业界领先的激光器系列,不断扩大其领导地位,涉及的领域不仅有射频和微波,还 包含光电产品,我们认为主要的 OEM 已注意到这一点,并把我们视为关键战略供应商,相信我们能 以有效成本和容量为其提供所有关键技术和产品,进而为其云数据中心、移动和 FTTH 应用提供支 持,”MACOM 光子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 Dr. Alex Behfar 表示。“我们相信,在 EFT 会 对经济带来颠覆性影响的市场中,它在实现成本阈值以便支持主流部署的过程中起着关键性作用。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服务于成本竞争激烈的大批量市场(例如,PON)的能力,凭借 25Gbps 激光器 系列,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成为此类大批量市场中杰出的激光器供应商。”

数据中心相关业务高速增长 未来80%的业务量将在亚太地区

在近期MACOM在国内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中,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光学领域的业务量均呈现大幅增长的趋势,尤其是“数据中心互联”相关的业务,增长速度高达313%。采访中,MACOM光学销售部副总裁Ali Abouzari表示,对于这一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近2年来,100G市场备受关注,而恰好MACOM公司的100G产品功能较为完善,所以短时间内,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总所周知,近年来,数据流量呈指数增长,而且为适应激增的云计算工作量和长期容量规划,需要超大规模的弹性,在 此驱动下,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全球在线多媒体和移动数据的需求永无止境, 仅 2015 年,产生的数据中心流量就将近 5 万亿千兆字节。为满足这一迅速增长的需求,超大规模数 据中心充分利用成本低廉的计算能力,并以光纤连接相结合,通过超高速、节能激光器使其成为现实。

MACOM:我会帮你解决数据中心的高速传输问题

特别是在中国,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量的高速增长,大量数据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大面积建立,所以这对于像MACOM这类公司带来了极大的前景,对此,Ali Abouzari表示,在光学领域业务中,亚太市场一致占有较高的份额,约为80%,MACOM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投入,例如即将在深圳建立的光学应用中心,将会为客户提供响应更加快速的售前与售后服务,提升整体服务品质,从而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