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在国家“双创”精神的指导下,在国内涌现大批的创业孵化器、加速器等等,从而在办公空间、资金、技术等多个方面,对科技创新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进而带动我国进入以科技创新为主的高速发展阶段...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2-01 17:05:05

关键字: 中关村丰台园 创新创业 竹海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01日 北京消息:今年,在国家“双创”精神的指导下,在国内涌现大批的创业孵化器、加速器等等,从而在办公空间、资金、技术等多个方面,对科技创新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进而带动我国进入以科技创新为主的高速发展阶段。

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12月1日,丰台科技孵化协同创新中心中关村丰台园分中心的授牌仪式在竹海科技运营的石榴中心内的中以跨境众创空间隆重举行。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丰台区科委主任朱京宁、中关村丰台园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永文、竹海科技总经理毛桂华、瀚海润泽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小倩、北京北方车辆新技术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永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关村丰台园石榴分中心的成立。

丰台科技孵化协同创新分中心是由丰台区科委、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联合评定,分中心设定的主要目的在于更好地引导、汇聚中关村丰台园区以外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服务机构,尽快形成在建设发展、资源共享、政策对接、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协同管理模式,以促进丰台区科技孵化创新的发展。

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据了解,中关村丰台园科技孵化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准入标准非常严苛,涉及法人资格、孵化面积、入孵企业数量、服务能力、创业交流活动等多个认定维度。所以,石榴中心作为国内首批由民营企业运营的中观村丰台园分中心,能在丰台众多科技园区之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

石榴中心是竹海科技运营的高科技产业园区之一,总建筑面积11.5万平米,主要定位国际化,产业聚集方向为3D打印、智能机器、机械制造、智能医疗等高精尖领域。目前已全面对接美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等创新资源,构建海外企业进入中国的加速平台,打造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绿色通道。

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去年10月,竹海就已联合达福创投成功将美国著名孵化器品牌Foundry Club落地中国。今年8月,中以跨境众创空间也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竹海入孵企业近120家,创业合作伙伴近100家,举办创业大赛、分享沙龙、创业辅导、考察交流等活动近200场,已形成共享办公、创新孵化器、跨境加速器、国内外多点联动平台以及网络创业社区五大服务模块。

授牌仪式中,丰台区副区长张婕正式为石榴分中心授牌并致辞。张婕区长对于石榴中心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授牌后的石榴中心将正式挂牌丰台科技孵化协同创新中心中关村丰台园分中心,在科技创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方面,也将享受中关村科技园同等的孵化优惠政策,为更多入孵的创业者提供切实的便利,真正有效降低创业风险,促进创新创业健康有序发展。

竹海科技:国内民营资本也可运营国家级高新园区

竹海科技总经理毛桂华对于张婕区长授牌表示感谢,并表示竹海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为己任,以打造高品质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出发点,构建“现代社会的4.0版国际孵化器集群”,助力未来的企业家实现今天的创新创业“自由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