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任天堂进军移动领域的脚步迈得更大了。今日,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任天堂带着另一个大IP《超级马里奥》系列前来助阵。《超级马里奥》登陆iOS平台,据任天堂著名制作人宫本茂表示,这款游戏只需要支付一次费用就可以享受到游戏的所有内容...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9月8日

关键字: 超级马里奥 任天堂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9月8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任天堂,一个神奇的公司。

任天堂的掌机和游戏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但是近年来,外界对任天堂的质疑声越来越大,游戏主机销售不佳、创新不足、对移动领域的忽视等等,似乎任天堂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在所有人都认为任天堂持续走低时,它开始逆袭了!这就是任天堂,在2016年实现了华丽转身。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由任天堂与游戏公司Niantic共同开发的手游《Pokemon GO》在今年一经推出便是火到没盆友!7月7日,Pokemon GO上线仅一天,该应用在美国Android设备上的下载量便已超过热门约会应用Tinder。截至7月8日,它已经覆盖美国5.16%的Android设备,并且在日活数据方面,逼近Twitter。而任天堂的股票也是呈现疯长态势。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任天堂进军移动领域的脚步迈得更大了。今日,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任天堂带着另一个大IP《超级马里奥》系列前来助阵。《超级马里奥》登陆iOS平台,据任天堂著名制作人宫本茂表示,这款游戏只需要支付一次费用就可以享受到游戏的所有内容,用户可以选择与好友对战,也可以与全球玩家进行 PK 。(PS:目前,该游戏并未上线)。另外,苹果新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2还针对Pokemon GO进行了适配优化,用户通过Apple Watch Series 2就可以抓宠了。

不再高冷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

苹果跟任天堂合作的消息公布后,任天堂的股票继续疯涨。

任天堂现已加入苹果超值套餐,能让“高冷”的任天堂走下神坛,苹果的魅力依然不可小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