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无需转接,Tpye-C可以直接输出 HDMI 音视频了!

无需转接,Tpye-C可以直接输出 HDMI 音视频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这根最新的USB Type-C至HDMI线缆 ,即可让拥有USB Type-C接口的设备直连HDMI显示器、电视,不再需要转接器。HDMI转接模式的规范将全面支持HDMI 1.4b功能,包括4K分辨率、音频回传通道(ARC)、3D、HDMI以太网通道和消费类电子设备控制(CEC)。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9月7日

关键字: Tpye-C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07日 北京消息:近期,HDMI宣布针对USB Type-C开发的HDMI 转接模式的规范。

这使具有HDMI功能的源设备可以利用USB Type-C连接器直接连接到具有HDMI功能的显示器,无需繁琐的协议及连接器适配器或硬件保护装置,通过单根线缆传输本机的HDMI信号。

终于!Tpye-C可以直接输出4K HDMI了

简单来讲,使用这根最新的USB Type-C至HDMI线缆 ,即可让拥有USB Type-C接口的设备直连HDMI显示器、电视,不再需要转接器。

HDMI转接模式的规范将全面支持HDMI 1.4b功能,包括4K分辨率、音频回传通道(ARC)、3D、HDMI以太网通道和消费类电子设备控制(CEC),并未提及HDMI 2.0。

终于!Tpye-C可以直接输出4K HDMI了HDMI特许公司总裁Rob Tobias(右)与 HDMI特许公司高级技术规范经理Jeff Park

许多类型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需要采用单个解决方案来传输音频、视频、数据与电源,USB Type-C正是此类产品的首选连接器。此次这项规范的发布,是当下最流行连接解决方案中两大方案的协作,能够让用户在面对不同接口时,不需使用适配器及转换器。

“USB Type-C连接器在手机和个人电脑市场发展迅猛”HDMI特许公司总裁Rob Tobias说道,“消费者期望能够通过一根USB Type-C至HDMI线缆轻松将这些设备连接到显示器,并使用到本机HDMI的性能与功能。此规范将导致更多源设备采用HDMI。”

据他透露,这根USB Type-C至HDMI线缆最快将在明年1月份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正式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