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BIRTV2016: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首秀

BIRTV2016: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首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电影机市场的不断细分,电影机产品型号越来越丰富。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期间,NEC展出了多类型、多品种的电影放映机,如最新推出的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NC1201L单色激光电影放映机等。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8-25 16:48:30

关键字: 电影放映机 Nec BIR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电影机市场的不断细分,电影机产品型号越来越丰富。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期间,NEC展出了多类型、多品种的电影放映机,如最新推出的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NC1201L单色激光电影放映机等。

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首秀

除了在国展总会场的展示外,NEC还展示了全国首台安装于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的NEC 4K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机NC3540LS-1+,以及旗舰级激光产品NC1201L在上市这一年里取得的市场成就,并发布全新升级换代产品NC1000C+。

此次展示的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是全球首台4K激光电影放映机,早在今年4月Cinemacon2016就已发布。据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卫国介绍,目前NEC是市场上激光电影机布局最全的厂商,明年NEC还将推出双色激光电影放映机,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

NEC 4K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首秀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卫国

数据显示,NEC放映机往年销售总量,从2011年375台到2016年目标1600台的冲刺,NEC激光电影机的销售数量呈现大飞跃。在这数据背后,NEC核心竞争力就在产品。

一款优秀放映机产品需要具备三大要素:dmd、struture、source,即dmd尺寸大小、整机结构设计、激光光源。而NEC之所以能够在不到5年时间,建立巩固的市场地位与以上三点有着密切关系。

据悉,2017年春季,NEC还将推出一款更具杀伤力的1.38英寸4K激光放映机产品,比如亮度在2万-3.5万流明、支持银幕宽度12-19米、双腔体全密封防尘结构、无需排风管道系统、比氙灯产品省电30%、激光光源介于单色和三色之间。

但张卫国也提前透露,新款4K激光产品的价格也将比同级别氙灯放映机高30%以内。未来激光产品将在放映机市场上大有作为,逐步占领主流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