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护心工具MOCAheart:实时掌握血压、心律及血氧

护心工具MOCAheart:实时掌握血压、心律及血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一款名为MOCAheart的智能小扣,它正是一款专门针对心脏功能的智能设备,可以实时监测心血管健康。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7日

关键字: MOCAheart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7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雅琦):可穿戴设备已经历两年之久的发展,如果还止步于简单的计步、卡路里测量、计算睡眠质量等已经low掉了。毕竟这些数据只是简单的测量,并没有起到实质的作用。然而,用户最期待的正是一款能够真正关心身体的便携式产品,是否有一款设备能够帮助人们实时监测自己的心脏状况呢?

这是一款名为MOCAheart的智能小扣,它正是一款专门针对心脏功能的智能设备,可以实时监测心血管健康。

护心工具Moca heart:实时掌握血压、心律及血氧

MOCAheart外形十分小巧,操作也十分便捷。它需要配合移动设备上的APP使用,只要用一个手指放在MOCAheart传感器上,几秒之后,数据就会在APP上显示,数据包括血压、心律、血氧。

它有两个光线传感器:一个红灯和一个红外传感器,分别测量血氧饱和度和血流速度。两个心电图传感器跟踪心脏的电子活度。它也有一个重力传感器和加速计,所以MOCAheart在以后也可以用作活动追踪器。

值得一提的是,MOCAheart还支持 Hand Tremor Detection(手震测量)。当手指按压在传感器上测量心律时,MOCAheart还会显示用户的手震颤指标。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帮助佩戴者急躁防治老年性震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