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虚拟现实热度不减 苹果明年也将做VR/AR产品

虚拟现实热度不减 苹果明年也将做VR/AR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围绕虚拟现实及增强现的热度不减,一位华尔街分析师不认为苹果会冷眼旁观,它将在整个2016年将通过收购公司和自己开发2个方法来进入上述领域。FBR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本周告诉投资者,他预计苹果在未来一年内,将非常积极地追求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2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围绕虚拟现实及增强现的热度不减,一位华尔街分析师不认为苹果会冷眼旁观,它将在整个2016年将通过收购公司和自己开发2个方法来进入上述领域。FBR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本周告诉投资者,他预计苹果在未来一年内,将非常积极地追求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在他看来,虚拟和增强现实是消费者技术下一个自然进程,他认为该技术与iPhone生态系统是天作之合。

  

苹果还没有公开暗示任何虚拟现实的产品,苹果相关产业链也没有传出任何特定设备的传言。但该公司近年来已经进行了一些关键的VR相关收购。十一月,苹果证实收购动作捕捉公司Faceshift。该公司的技术能够在虚拟人物的面孔上呈现人类的面部表情,这种技术已经用在星球大战最新一部电影当中。苹果还于今年五月收购德国的增强现实公司Metaio。而在2013年,苹果还购买了PrimeSense,PrimeSense曾经与微软合作开发第一代Kinect硬件。

苹果公司拥有各种专利,涵盖增强现实应用,包括透明显示器,移动地图解决方案和iPhone驱动的广色域虚拟显示器等等。此外今年三月苹果成立一个小团队,负责试点增强现实领域的研发工作。它认为,AR是消费领域一个长期项目。

目前,iPhone用户得益于谷歌纸板项目,可以得到虚拟现实应用,该项目把一个手机变成一个廉价和简单的装置,来测试App Store上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