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戴上Misfit Shine 体验圣诞老人的暴走之旅

戴上Misfit Shine 体验圣诞老人的暴走之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圣诞老人村到北京,圣诞老公公要走多少步,消耗多少卡路里,积累多少Misfit点数呢?每个人日常的运动量(点数)是600-1000点,也就是说,每个人每天大约行走的正常范围是3.5-6公里,大约6300-10258步。普通人每天的平均运动量相当于 Misfit 1000点点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2 11:59:22

关键字: 圣诞 Misfit Shi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圣诞老人已经从芬兰老家出发啦,铃儿响叮当之夜在即,戴上你的Misfit Shine,一起感受圣诞老人的暴走之旅吧。

从圣诞老人村到北京,圣诞老公公要走多少步,消耗多少卡路里,积累多少Misfit点数呢?

每个人日常的运动量(点数)是600-1000点,也就是说,每个人每天大约行走的正常范围是3.5-6公里,大约6300-10258步。普通人每天的平均运动量相当于 Misfit 1000点点数,转化为运动量大约是走6公里,共10258步,需要走791天,差不多为圣诞老人故乡芬兰到北京的5989.91KM距离。

这样看来,圣诞老人是个不折不扣的暴走达人。

不如试试从圣诞节前开始,带上Misfit Shine,设置一个跑步目标,跟着这位白胡子老公公一起暴走起来吧。

怎么才能赢过圣诞老人呢?

1.步行

圣诞老人从圣诞村到北京的913461点转化为步行,需要累积步行时间4600251秒。相当于累积106天的步行时间。暴走达人不是一天炼成的哟

 

2.跑步

圣诞老人从圣诞村到北京的913461点转化为跑步,需要1761034秒跑步才能跑出这么多点。累积跑步时长相当于40天

 

3.游泳

圣诞老人暴走之旅的点数转化为游泳需要累积时间16819667秒,相当于累积游泳时长389天。

 

以上运动量相当于跑过了443.1%的加利福尼亚海岸线,相当于54.9%的月球周长,消耗了5244117.1大卡。

圣诞老人的运动量如此惊人,为何体型依然是憨态可掬?这大概是因为——坐雪橇车不算…

Misfit Shine推出圣诞特别版—The Special One,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