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Fossil 推出基于英特尔创新科技的智能可穿戴配饰

Fossil 推出基于英特尔创新科技的智能可穿戴配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ssil宣布推出了Fossil Q系列产品:一个全新的智能可穿戴配饰产品线,平衡了产品功能与外观时尚感。该产品线采用了英特尔创新科技,兼容安卓4.3及其更高版本、iPhone 5及其更高版本(运行iOS 8.2及其更高版本),并且支持蓝牙连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16:06:24

关键字: 智能硬件 智能可穿戴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ssil宣布推出了Fossil Q系列产品:一个全新的智能可穿戴配饰产品线,平衡了产品功能与外观时尚感。该产品线采用了英特尔创新科技,兼容安卓4.3及其更高版本、iPhone 5及其更高版本(运行iOS 8.2及其更高版本),并且支持蓝牙连接。产品们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底座,满足随时随地的充电需求。该产品线的销售渠道将包括Fossil官网、零售店以及部分批发商。

Fossil Q系列介绍:一系列时尚的智能可穿戴配饰,展现了全球知名配饰品牌Fossil传奇性的卓越设计、杰出工艺和奇思妙想。包含两款智能手表(有显示屏和无显示屏)和两款智能手镯(分别针对男性和女性)。

过去30年,Fossil创造了震撼人心的可靠、复古、充满创意、漂亮的钟表。它继续推进超越极限的创新,以满足消费者的独特需求。由于消费者当前对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多,Fossil很自然地推出了智能可穿戴配饰。这个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产品线带来了时尚与功能的微妙平衡,在消费者需要的时候无缝地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

Fossil首席创意官Jill Elliott-Sones表示:“我们的客户衷于自己的个人风格,并且对配饰有智能互动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Fossil Q集成了无数个小时的有趣而奇特的精心设计。我们希望,这些智能可穿戴配饰和应用能够让用户尝试新东西,激发好奇心,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周围的世界。”

作为健身跟踪器以及有趣而新奇的好伙伴,Fossil Q将让您活跃起来、及时了解重要联系人和应用的通知,却不影响您的个人风格。

具体来说,Fossil Q系列产品包括:

Q Reveler:谁说您不能一边运动一边娱乐并且看起来美美的?Q Reveler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它能记录跑步里程,并且推送您关注的人和应用动态,帮您勇敢探索周围的世界。通过精妙的抖动和彩色LED来显示联系人。Q Reveler将于10月25日上市,售价125美元。

Q Dreamer:它不仅限于健身跟踪器,还是你心仪的手镯(它非常好搭配)。在工作时选择皮质表带,而健身时则选择硅胶表带——多样化的选择,并且可以保持联网。它可以为重要联系人和应用提供柔性震动提示、自定义的颜色通知,让您保持个人风格并且能够随时在线。Q Dreamer将于10月25日上市,售价125美元。

Q Grant:不装腔作势,不仅仅迎合视觉的审美。Q Grant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手表,但在其漂亮的外表下,它可以与智能手机通信、记录健身数据并推送重要消息,还能提醒您关注的电子邮件、文本、电话和应用新闻,并为关键联系人自定义颜色。当他们联系您时,可以感觉到轻柔的震动,并看在手表右侧、左侧或两个LED指示器上出现颜色。Q Grant将于10月25日上市,售价175-195美元。

Q Founder:强大而优雅。您可以通过简单的轻扫和轻叩而自定义自己喜欢的表盘,自由地表达自己的个性。Q Founder是与英特尔和谷歌合作的成果,采用了英特尔创新科技和Android Wear™。借助英特尔和谷歌的技术,Q Founder在您需要的时候展示有用的信息,并且兼容安卓收集和iPhone。Q Founder将于10月25日上市,售价275美元。

所有这些设备的背后是Fossil的专有应用。它有三个主要特性:

Q Activity:这个内置健身跟踪器让您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并以有趣的方式提供结果,让您的运动充满趣味。不需要丢弃您喜欢的健身应用;这个跟踪器可以无缝地连接到Google Fit™、Health、Jawbone的UP以及Under Armour的UA Record。

Q Notifications:社交媒体更新、重要的电话或会议都不会错误。是按联系人或应用进行过滤,还是获取所有这些信息?完全由您决定。

Q Curiosity:满足您的好奇心!这些通知提醒您打破常规、从不同的视角看问题或尝试新东西。这些活动将激发新的视角和创意,启发全新的思维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