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ARM Powered时尚健康 不可或缺的酷炫装备

ARM Powered时尚健康 不可或缺的酷炫装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马上就要立冬了,冬季,可是个让人爱恨交加的季节。爱它天气寒冷,让人有了大吃大喝的理由,和藏住脂肪的大衣;恨他天干物燥,让人睡觉的时候口干舌燥,皮肤还需要时刻补水。这样下去,外形走样,内里脂肪堆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16:02:11

关键字: ARM ARM Power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马上就要立冬了,冬季,可是个让人爱恨交加的季节。爱它天气寒冷,让人有了大吃大喝的理由,和藏住脂肪的大衣;恨他天干物燥,让人睡觉的时候口干舌燥,皮肤还需要时刻补水。这样下去,外形走样,内里脂肪堆积;环境干燥,身体更加缺水……不,我们期待的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冬季!就让这些酷炫装备,帮你度过一个健康又时尚的冬天。

Arki智能腕带:朋友,你这么走路可不对!

Arki智能腕带

走路是最简单的运动方式,但是很多人却因为错误的走路姿势使运动效果大打折扣。于是,Arki智能腕带横空出世。它可以通过名为Body Balance Analysis的主动学习技术,分析你的肩膀、腰部和臀部,并且提供反馈建议告诉你应该如何改善走路姿势。路走对了,才能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搭载ARM Cortex-M4处理器,走路也是一门学问。

云康宝CS20F 智能脂肪秤:更精准的瘦身神秤

智能体脂秤

减肥难道只和体重有关吗?不,还有体脂。当我们跑步前、跑步后一遍遍地上秤测量体重,检测锻炼成果时,真正代表我们体内脂肪含量的“体脂”却往往被我们忽略,简单的体重秤也无法提供精准的体脂含量数据。云康宝智能脂肪秤将体重秤与体脂秤完美结合,给你提供准确的体重数和脂肪率,连接手机APP还能制定21天瘦身计划呢!

*搭载ARM Cortex M0处理器,让脂肪无处遁形。

Sense睡眠追踪器:睡觉,不止关灯这么简单

sense睡眠追踪器

提高睡眠质量是运动的诸多好处之一。既然运动已经为高质量睡眠打好了基础,又怎么能让其他的外部因素影响我们的美梦?Sense睡眠追踪器帮你排忧解难。它不仅可以帮助监控用户的睡眠模式、追踪卧室环境、记录睡眠状况,还能够当作小夜灯摆放在你的床头。更强大的是,它还可以通过发出白噪音的方式为你进行催眠,帮助我们“内外兼修”,美梦常在。

*搭载ARM Cortex-M0处理器,智能追踪,放心睡眠。

Way皮肤测试仪:你的美容医疗师

way

睡了一个美容觉,想必你对自己的皮肤状况应该很满意吧?注意,此时可不能掉以轻心,好皮肤不仅需要充足的休息,还需要有针对性的保养,这就需要我们充分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是干是油?是需要补水还是需要保湿?小巧的Way皮肤测试仪轻松帮你实时获取皮肤数据,分析皮肤内部的含水量,水油平衡度,监测外部紫外线和湿度等级,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保养信息。

*搭载ARM Cortex-M0处理器,随时掌握肌肤状态让你容光焕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