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7号,贾跃亭带领的乐视超级汽车团队交出了一份重磅“成绩单”: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完成,并迎来了实质性落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8 11:26:13

关键字: 超级汽车 乐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乐视举行了一场以“无化反,不生态”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会上由贾跃亭带领的乐视超级汽车团队交出了一份重磅“成绩单”: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完成,并迎来了实质性落地。

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乐视汽车的生态模式是不走捷径,完全自主研发,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化反。经过了两年的立项和一年的加速推进,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形成,完成了尽管当天发布会的主题不是汽车,但贾跃亭还是再次分享了乐视汽车生态的理念。

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两年了,虽然还是不能跟大家分享我们超级汽车的真容,但希望大家知道,我们是真的在造车,而且还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生态,”贾跃亭表示,“汽车的使命已经发生了变化,未来除了交通工具,汽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提供一种全新的互联网交通生活场景。”

除了进一步确认了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伙伴关系,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也公布了备受关注的超级汽车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与易到携手打造“免费专车”的重磅消息。

造车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会上,丁磊介绍了乐视超级汽车的最新进展,并且首次公布了产品研发的具体细节。据丁磊透露,乐视超级汽车的首款“Mule Car”在美国研发中心已经实验完成,这标志着乐视超级汽车的首轮样车试制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此为基础打造的样车将按照原计划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同时,随着产品研发的加速推进,乐视超级汽车的全球研发团队也在不断壮大,目前已经超过700人,其中北美400余人。

生态化反不断引入新伙伴

对于乐视汽车而言,“SEE计划”不仅代表着打造具有颠覆意义的超级汽车,更是打造一个完整的汽车生态闭环,而这个闭环会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并产生具有颠覆意义的化学反应。

发布会上,丁磊也回顾了目前乐视汽车生态化反与合作的进展。除了9月份战略投资电桩公司,布局充电桩产业,丁磊还宣布,乐视汽车将与国内外第一阵营的OEM主机厂开展生产制造方面的合作,以及在销售层面组建电商平台。

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对于之前备受关注的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丁磊表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正在推进中,具体细节暂时不便透露,近期会向外界公布。不过,丁磊也在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些动向:“乐视生态将面向阿斯顿·马丁全面开放,第一辆装有乐视车联网的阿斯顿·马丁车将在CES展出,第一台Rapide sports已经运抵乐视并开始装配车联网系统。”

乐视造车交重磅“成绩单” 生态闭环布局渐成

而在上周,乐视汽车刚刚宣布控股易到用车。对于这样一个组合和合作,双方都抱有极高的期待。在发布会上,乐视和易到宣布将共同打造真正免费的“生态专车”,携手推进乐视生态在出行领域的实质性落地,为民众打造更共享、更高效、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贾跃亭认为,“未来的专车将不再是从A到B的出行工具,而是一套全新的互联网交通生活场景,乘客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到完整的互联网娱乐及应用空间。”至于这样一种具有颠覆意义的专车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虽然当天的发布会并未透露太多,但已足够令人期待和好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