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捷豹路虎计划向经销商推VR体验

捷豹路虎计划向经销商推VR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等待往往是最为艰难的阶段,那何苦要如此费心呢?而这正是捷豹路虎计划将VR头盔推向其经销商的原因所在。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29 12:53:05

关键字: VR 路虎 捷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29日 国际报道 等待往往是最为艰难的阶段,那何苦要如此费心呢?而这正是捷豹路虎计划将VR头盔推向其经销商的原因所在。

捷豹路虎计划将为85各市场上的1500多家经销商推出虚拟现实体验。市场上的潜在买家可以佩戴上虚拟现实头盔,体验那些全新的、还未送达经销商处的车型。

捷豹路虎计划向经销商推VR体验

通过佩戴VR头盔,买家将有机会以1:1的比例查看汽车的内外部构造。而且整个体验过程将配送一系列动画,令用户的体验更加活泼生动,其中还包括介绍说明汽车动力系统或性能的向导。如果买家不喜欢虚拟现实设备,或者在此之后还有一些后续问题想要了解,厂商还可以为其提供平板电脑设备用作补充说明。

在2016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捷豹路虎在I-Pace概念汽车的发布会上便打造了一个类似的体验。发布会上,捷豹路虎通过HTC Vive头盔,从某种程度上,由著名的捷豹路虎设计师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为人们主持展示了该公司的I-Pace概念汽车。此外,捷豹路虎在去年于英国推出F-Pace车型时也采用了VR设备。

路虎发现者将成为首辆获得VR经销商待遇的汽车。发现者将取代LR4,在今年晚些时候于美国上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各大市场上的经销商要多久之后才能收到VR头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