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Alexa接管了CES,现在她需要接管世界

Alexa接管了CES,现在她需要接管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7年的CES展会上。似乎每个家电都增加了对Alexa的支持,这让亚马逊成为事实上智能家居标准的领导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人们对亚马逊语音平台有一种热爱,做为一个生活在美国以外的人来说,我想知道何时才能加入Alexa帮...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9 18:41:28

关键字: Alexa 亚马逊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9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2017年的CES展会上。似乎每个家电都增加了对Alexa的支持,这让亚马逊成为事实上智能家居标准的领导者。

Alexa接管了CES,现在她需要接管世界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人们对亚马逊语音平台有一种热爱,做为一个生活在美国以外的人来说,我想知道何时才能加入Alexa帮。

到目前,Alexa已经在美国和英国销售。只有当它被整合到其套件服务当中,并且从当地仓库中为用户下单时,它才能帮亚马逊赚取更多的钱。

智能家居平台的本质并不在于销售一些特定的服务和杂货。而是将电器,灯和服务无缝连接在一起。它能够回答关于天气,新闻,琐事,以及别的有用提示和技巧。Alexa恰巧对所有这些事情都做得很好。硬件制造商似乎发现Alexa是一个容易集成的平台,今年的CES就像时它的一个临界点。目前,如果在美国市场忽视Alexa,这对一个智能家电厂商来说就是一种冒险。

Alexa接管了CES,现在她需要接管世界

然而,这是一种脆弱的优势。Alexa时一种软件层,能够毫无痛苦被别的软件替代。厂商们并未只局限于Alexa,他们只是支持市场里面的领导者。如果另外一个平台崛起,Alexa也会被替代。在CES上,我们已经见到其它技术出现。LG的Instaview冰箱整合了Cortana语音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