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智能科技尝鲜客们可通过亚马逊“海外购”(z.cn/ags)的“亚马逊发明家”第一时间选购到这些与全球同步的创意尖货。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9-12 17:22:47

关键字: 亚马逊发明家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9月12日----北京,亚马逊中国(Z.cn)隆重宣布,美国著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z.cn/kickstarter)重磅亮相“亚马逊发明家”(z.cn/fmj)。首批上线的Kickstarter商品涵盖了居家生活、数码产品和玩具游戏三大畅销品类,囊括了全球著名的Rocketbook Wave微波笔记本、AirDog自动跟随无人机、Pebble Time Steel 智能手表、3Doodle创意3D打印笔以及Makeblock mBot Ranger漫游者三合一无线机器人等300余件成功众筹的产品,其中众多商品均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中国智能科技尝鲜客们可通过亚马逊“海外购”(z.cn/ags)的“亚马逊发明家”第一时间选购到这些与全球同步的创意尖货。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亚马逊发明家’依托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可以在第一时间把全球独家科技创新炫酷产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使其全面享受到充满科技趣味的、高效便捷的智能化生活。全新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将为追崇前沿智能科技潮流的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并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此次全新上线的“亚马逊发明家”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汇集了60多个品牌的300余件新奇特科技潮品,在页面设置上延续了美国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并针对居家生活、数码产品和玩具游戏三大品类进行了模块化分区,通过图片、视频等手段从单品维度为消费者呈现了极具创意的商品特性,使其可以一目了然地筛选心仪的商品,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下单,消费者还可享受与亚马逊美国实时同步的优惠。

自一年前正式上线以来,“亚马逊发明家”项目已经与全球超过100家的著名风险投资基金公司、初创孵化器和众筹平台合作,帮助全球超过1,000家初创公司成功登陆亚马逊在美国、英国、中国、德国和法国站点。目前,“亚马逊发明家”囊括了来自全球近10个国家逾千件创新先锋产品,涵盖了护肤美体、儿童用品、保健用品、无限乐园、智能穿戴、电脑、相机、运动户外、办公用品、家具装饰、厨房用品、创意工具以及玩具等品类。2015年11月,“亚马逊发明家”创意商店正式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2016年5月,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发明家”正式面向中国初创公司开放,帮助中国创新公司开拓全球市场(https://www.amazon.cn/gp/launchpad/signup/)。

“亚马逊发明家”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精品推荐:
(实际售价以亚马逊中国官网为准)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1. Rocketbook Wave微波笔记本:该款产品能在写满笔记之后放入微波炉里消除字迹,真正实现环保再利用。该笔记本App的特殊影像技术能把档案传到云端如Google Dropbox和Evernote备份保存。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181元

2. Goat Story羊角马克杯:除了放在家里或办公室,它也是便携的随行杯,走到哪里带到哪里。GOAT STORY羊角马克杯独特的真皮杯套不仅隔热效果一流,取下、翻转、放置,三步即可变身杯托,让独特的尖角造型也能轻松立在桌面上!杯子还附赠了长短两根真皮带子,可手拿和斜跨,设计贴心喜人。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245元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3. Makeblock mBot Ranger漫游者三合一智能机器人:Makeblock是Kickstarter成功众筹的团队中少数的、且唯一打进HAXLR8R硬件孵化器前十名的中国团队,mBot Ranger漫游者机器人套件包含约100个机械零件和电子元件,涵盖了STEM(科学、技术、工程学、数学)中各领域的知识,能让孩子快速上手并亲身体验机械学、电子学、控制系统和计算机科学的魅力。搭配App和图形化编程软件可实现无线遥控,或让机器人实现你的更多想法。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989元

4. AirDog自动跟随无人机:专为户外冒险运动而制,它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自动跟踪被拍摄者,即便身旁没有帮手,它也能轻松追踪,并能配合Go Pro拍摄,录下最帅气的运动英姿。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10,892元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5. Prynt即时打印手机壳: 来自法国的创意Prynt即时打印手机壳,无需墨盒只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prynt手机壳,按下快门按钮拍照后录制短暂视频,几秒钟内就可获得一张打印的照片。Prynt为每张照片都储存一小段视频,使用Prynt APP即可解锁重播。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1,008元

6. jamstik+便携式智能吉他: jamstik+能无线连接到您的iPhone、iPad和Mac,还能感知您手指放置的位置,并在屏幕上实时显示,指导对错。无需音乐经验,就能帮助音乐爱好者提升弹奏技巧。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2,013元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7. Pebble Time Steel 智能手表:该款智能手表拥有直观明了的操作界面,待办事项按时间清晰排布;支持长久待机,一次充电续航长达10天;此外高级防水功能还可让使用者在游泳和淋浴时佩戴;更值得一提的是超强的适配性,能同时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1,208元

8. 3Doodle创意3D打印笔:全球畅销的3D打印笔,不同于2.0的3Doodle,全新3Doodle让创作者在使用时能做到更细致的3D雕刻,是手工艺者和DIY爱好者的首选。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637元

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科技创意潮品店登陆“亚马逊发明家”

9. Keewifi kisslink智能WiFi路由器:一款“傻瓜”型路由器,接通电源和网线就可以使用。它甚至简单到不需要密码,轻触就能连网,3岁baby也能轻松使用。此款路由器拥有企业级的等级,可以让多部设备同时上网连线也不卡关。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239元

10. Click & Grow室内智能香草花园:室内养盆栽的小确幸,无需任何园芝技能,就能在家中种植新鲜香草,让您全年都能在智能香草花园中尽情欣赏新鲜香草。

亚马逊中国价格(不含运费和税费):人民币357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