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一辆家用电动概念车?克莱斯勒Portal可不仅限于此

一辆家用电动概念车?克莱斯勒Portal可不仅限于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之前,谁都不能确定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什么,现在,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是一个未来的家用概念型“坦克”...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5 09:22:37

关键字: Portal 克莱斯勒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之前,谁都不能确定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什么,现在,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是一个未来的家用概念型“坦克”。

一辆家用电动概念车?克莱斯勒Portal可不仅限于此

快速浏览一遍Portal概念车就会发现,它不仅仅是一个Pacifica小型面包车:它安装有一对很酷的双向对开移动门,但其外观非常类似于一辆坦克;其内部构造非常未来派,但根据汽车仪表盘上下方的中心显示,还是能够辨认的。

Portal概念汽车采用了一些汽车行业的流行技术。毫无疑问,这是一辆电动汽车,它能够与本地基础设施(V2I)和其他车辆(V2V)进行“对话”。其信息都将在该概念车内部一个高位安装的OLED显示器上显示。

一辆家用电动概念车?克莱斯勒Portal可不仅限于此

与此同时,它也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Portal概念汽车集摄像机、雷达、激光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为一体,拥有Level 3水平的自动驾驶能力。达到Level 3水平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可以对车辆的行驶承担监测职责了。虽然司机仍需要在必要时对汽车进行干预,但汽车本身已经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己完成驾驶。

下一水平的自动驾驶技术仍将用来提高使用者的体验。脸部识别和声音识别功能将使得Portal可以为个别司机和乘客进行设置,其中包括从车辆温度到音乐和其他功能的基本设置。Portal概念汽车的语音控制范围也将扩展至所有乘客。甚至连一些简单的功能也可以通过汽车来进行,如支付快餐费等。

一辆家用电动概念车?克莱斯勒Portal可不仅限于此

Portal概念汽车主要针对19世纪80年代初到21世纪初出生的这代人,可升级车载技术是其具备吸引力的部分因素。用户可以向车中添加某些特定功能,如婴儿监视器等。考虑到成本费用问题,这当然要比再去买一辆全新的车好很多。

克莱斯勒Portal概念汽车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二下午1点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届时可观看CNET网站的实况转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