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Moen“U连接”:绝对慵懒,你可以在起床前就打开淋浴!

Moen“U连接”:绝对慵懒,你可以在起床前就打开淋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鲨鱼礁的一楼,洗澡的方式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了。“摩恩”(Moen)推出了“U连接”淋浴。它允许您从智能手机上控制水温,淋浴时间以及预热水。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起床前打开淋浴。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1-05 00:30:48

关键字: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5日 拉斯维加斯消息:如今,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鲨鱼礁的一楼,洗澡的方式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了。“摩恩”(Moen)推出了“U连接”淋浴。

它允许您从智能手机上控制水温,淋浴时间以及预热水。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起床前打开淋浴。

Moen“U连接”:

这套装置有两个硬件构成:一个数码水阀(与水管连接)和一个数码控制器(具有两种或4种按钮模式)。

“U连接”绝对是你重装浴室时可以安装的东西。它可以支持多达四个淋浴喷头,身体喷雾器等设备。

Moen“U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