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新车型

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新车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一汽丰田在京举办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儿意思”技术体验营,卡罗拉双擎是一汽丰田最新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一直是一汽丰田所倡导的技术,那么它究竟有何优势呢?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卡罗拉双擎 一汽丰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 昨日,一汽丰田在京举办了卡罗拉双擎“有点儿意思”技术体验营,卡罗拉双擎是一汽丰田最新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一直是一汽丰田所倡导的技术,那么它究竟有何优势呢?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混合动力技术将内燃机与电动机通过混合动力系统进行有效连接,解决了油与电的完美并存,实现了1+1>2的动力效果。起步及低速行驶状态下由电动机提供动力,高速及加速状态下则是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的动力搭配,到了减速状态下,车辆还能转化因减速产生的多余能量并回收到蓄电池中,动力强劲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

 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新车型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表示,丰田2015年销售的1000万辆汽车当中,混合动力车型占比超过10%。引用一句中国很流行广告语,丰田卖出的混动车,加起来可以环绕地球一整圈,所以当你每当去超市里买奶茶的时候,不要忘了我们的丰田混动车。

据了解,目前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已获得超越900万车主的信任。

卡罗拉双擎作为一汽丰田大力推广的新车型,骑在外观、技术、安全等层面也有了新的提升。

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推卡罗拉双擎新车型

外观上,卡罗拉双擎采用专用水蓝色导入和双擎专属标识,凸显卡罗拉双擎高一级别感。度身定制的运动型车身,将未来基因注入于每一处设计。卡罗拉双擎全级别均具备LED车灯,“闪电眼”前大灯及风刃削切式铝合金轮毂,更具主流气场。前格栅等处镀铬饰条的采用,让车辆造型更加线条化,加上熏黑尾灯造型,增添了尾部线条的美感,动感气势十足。

作为“高一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配备多项实用及人性化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定速巡航、感应雨刷、AHB自动远近光调节、nanoe纳米水离子空调系统等,以更加豪华实用的科技配备全面提升驾乘者的使用感受。

安全方面,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蓄电池是高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其使用寿命与整车相同,具有功率密度高且轻量化的特点,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更换和特殊的维护,丰田独有的GOA车身、6个SRS空气囊以及全系标配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上坡辅助(S-VSC+HAC),实现多面保护,给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心。

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蓄电池是高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其使用寿命与整车相同,具有功率密度高且轻量化的特点,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更换和特殊的维护,并设有安全保护装置,在受到外力撞击时能自动切断供电,确保安全。

截止2016年11月底,卡罗拉双擎销量已接近4万台。另据了解,卡罗拉双擎制定了一系列以双擎汇为核心的尊享服务,整车享受3年10万公里的无忧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更是独享8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同时一汽丰田还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制定了专属购车豪礼。并提供相应的优惠置换补贴、金融保险等专享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