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7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依托其在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以及软硬一体、深度定制的丰富研发经验,面向全球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重磅发布了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1-19 15:17:56

关键字: TurboX 中科创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7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依托其在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以及软硬一体、深度定制的丰富研发经验,面向全球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重磅发布了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中科创达TurboX智能大脑平台仪式启动现场)

TurboX智能大脑平台,是中科创达推出的面向智能硬件产品的开放平台,旨在助力并加速不同形态智能硬件的产品化。TurboX不仅提供包括核心计算模块、操作系统、算法和SDK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包含开发板及社区服务。此外,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将汇集产业链包括内容、应用、云服务等多方资源,为智能硬件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提供产业平台,推动智能硬件技术发展。

用TurboX驱动智能硬件创新

2016年智能硬件发展呈井喷之势,各个厂商分别发布了多款可谓划时代的消费级明星产品:零度智控的自拍无人机Dobby、零零无限的小黑侠Hover Camera、微鲸VR一体机X1、亮风台HiAR Glasses等等。而这些明星智能硬件的创新与成功除了得益于其各自独特的产品定义以及算法、内容、应用等核心技术,更离不开Qualcomm领先的智能连接平台和处理器技术的支持,以及中科创达领先的操作系统技术。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中科创达TurboX核心计算模块)

从2008年成立以来,中科创达一直致力于移动操作系统的研发与创新。结合自身在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的积累,以及Qualcomm全球领先的芯片技术,中科创达打造的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将提供包括核心计算模块SoM (System on Module)、操作系统、算法和SDK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智能硬件厂商构建坚实的底层通用技术基础平台,同时配合其定制能力可以应用在无人机、VR/AR、智能相机、机器人等智能硬件不同细分市场,帮助智能硬件厂商最大程度地专注于产品的差异化和核心技术的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加速产品上市周期。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打造基础产业平台

操作系统在产业链中居于核心位置。它向上能够支撑丰富的应用软件,向下则兼容各类的芯片及元器件。中科创达在操作系统领域耕耘八年,累积了核心技术的同时与产业链众多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因此,中科创达为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的TurboX智能大脑平台,不仅可以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底层平台技术支持,还汇集了产业链包括内容、应用、算法、模组、云服务等多方资源,将形成一个完善的基础产业平台。平台不仅是对新技术的高度整合,还能够将硬件性能发挥到极致,为最终产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贡献价值。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中科创达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发布会现场,中科创达的战略合作伙伴Qualcomm全球高级副总裁兼QCT中国区总裁Sanjay Mehta表示:“物联网终端和技术变革正以指数级的速度迅猛发展,移动技术正以智能手机为中心向相邻产业扩展。通过与像中科创达这样的本地创新合作伙伴携手,我们正持续将领先的全球创新带到中国,进一步深化Qualcomm植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不断助力中国优秀的、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向更广的、更大的物联网市场机遇迈进。”

同时中科创达的众多合作伙伴,来自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腾讯、百度、阿里、微鲸、乐视等;OEM厂商华为、联想、TCL、创维等;新锐智能硬件创新企业零度智控、零零无限、亮风台、蚁视等;算法技术厂商Morpho、商汤科技、科大讯飞、Usens凌感科技、地平线机器人等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将与中科创达共同推动智能硬件行业创新发展。

专注操作系统技术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主题论坛:智能硬件发展将如何改写产业链格局)

“创建智能互联的世界是中科创达的企业愿景。”中科创达CEO耿增强表示,“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将为更多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切实的技术支持以及生态资源。接下来,会有更多搭载TurboX平台的优秀智能硬件产品不断面世。与此同时,中科创达愿与更多合作伙伴不断拓展智能硬件的无限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