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里,人们都梦想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现实当中又有几个人真的那么潇洒可以做得到呢?但是,我们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例如极米带给你的拎起就走的旅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1-05 16:44:17

关键字: 无屏电视CC 无屏电视 极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05日 北京消息:在忙碌的都市生活里,人们都梦想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现实当中又有几个人真的那么潇洒可以做得到呢?但是,我们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例如极米带给你的拎起就走的旅行。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近日,极米迎来了三周年的生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极米在帝都召开发布会,宣布三周年粉丝狂欢节的开始,同时,也带来该公司无屏电视产品线中的又一款新品——极米无屏电视CC。

一拎就走的使用体验

这款全新的极米无屏电视CC,名字取义Creative Cube,中文引申为“创意无限的立方体”。其主定位于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群,为用户提供多种场景下的创意影音体验。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CC外观设计简约大方,银白色金属外壳,搭配同色系滑盖,既美观,又易用。精选头层牛皮制成的手提带,是CC便携设计的点睛之笔,正因为该条皮带的存在,CC方才可以让用户一拎就走。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当然,形式上的“拎走”远远不够,功能上的“拎走”才是CC与众不同之处。它内置20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8小时,从此摆脱插线的限制和时间、空间的束缚。CC的超大存储空间装得下20集连续剧或者4000首歌曲,想带着电影和音乐去旅行只需要随手一拎。康宁大猩猩玻璃,防止镜头被磨花、刮花,让用户“拎”得放心;快速自动对焦功能则让用户“拎”得方便。滑盖开机后无需手动调焦,画面自动变清晰。

满足多种场景化应用需求

由于CC提交小巧,便于携带,大大扩展了其在用户生活中的使用场景,不再局限于家庭观影。

以自驾出行为例,往常在自驾出游时,遭遇堵车,只能干着急,既堵车、又堵心。有了CC以后,完全可以在堵车之际,投播一部喜剧电影、综艺节目,来舒缓一下焦躁的心情,岂不美哉。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CC拥有350ANSI Lumens亮度、方形像素架构和大师调校过的画面,使其具备了还原电影母带色彩的技能。主动快门式3D技术和2D转3D功能更是给CC的电影技能加满血。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集结了超过30万小时的好内容,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地点的观影需求。除观影体验外,极米还与JBL音响合作,为CC配备了优秀的声音解决方案,使其分分钟化身为智能音箱。

如此多样的功能,使CC的应用场景多样多变。把CC放在厨房,它可以是厨房的音乐盒,也可以直播妈妈教做菜;把CC带去海边,它可以让聚会的气氛嗨起来,也可以帮你搞定浪漫告白。它最棒的地方,莫过于不受限制,让你的生活有更多的想象、更多的趣味和更多的分享。

开启一场拎起就走的旅行 极米发布便携式无屏电视

除场景应用外,CC的硬件配置也较为出色,内置64位处理器、支持4K硬解码,不仅能轻松播放高码率视频,也能流畅运行各类应用。系统方面,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和每周更新一次的GMUI系统,操作流畅且人性化。据悉,极米无屏电视CC售价为2799元,目前已在极米天猫旗舰店开始预售,并将于11月11日开始现货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