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极米发布会时间已定 传新品售价6999元

极米发布会时间已定 传新品售价69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有媒体记者曝光了极米发布会的邀请函,而极米官方微博也已确认将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和品牌战略发布会...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17 17:45:36

关键字: 无屏电视 投影机 极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有媒体记者曝光了极米发布会的邀请函,而极米官方微博也已确认将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和品牌战略发布会。

极米发布会时间已定 传新品售价6999元

极米发布会时间已定 传新品售价6999元

本次曝光的邀请函并没有出现任何新品的相关信息,随邀请函寄出的礼物是一卷用于测量的卷尺。再看发布会的主题“大有看投”着力点在“大”上,这让人不得不猜测极米本次发布会的重点跟投影尺寸有关。极米去年发布的几款无屏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在尺寸方面已经实现最大可投300寸,相当于乐视120寸天价电视的2.5倍。此次如果继续在尺寸方面寻求突破,那真是要“大”上天了。据极米某渠道合作伙伴爆料,此次极米发布的新品将在4月初正式上市,价格将定在6999元。再回顾极米以往的产品大部分都定价在3000元左右,若本次定价突破6000元,极有可能是在性能上有较大提升的高端机。

当然,这些都是目前的一些猜测和传言,具体情况如何还得等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