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别再以为VR只有游戏,赛欧必弗让VR应用在教育上了

别再以为VR只有游戏,赛欧必弗让VR应用在教育上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对VR的印象还停留在游戏,那只能说你还未见识它在To B领域真正的威力。就在上周,一个叫赛欧必弗的公司,正是对外发布旗下首款VR教育产品——趣上课,旨在让K12的学习教育变得更加真实、有趣、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9-09 23:28:18

关键字: VR教育 赛欧必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09日 北京消息:如果你对VR的印象还停留在游戏,那只能说你还未见识它在To B领域真正的威力。就在上周,一个叫赛欧必弗的公司,正是对外发布旗下首款VR教育产品——趣上课,旨在让K12的学习教育变得更加真实、有趣、安全。

别再以为VR只有游戏,赛欧必弗让VR应用在教育上了

该新品主要针对VR教育市场,重点目标是学校教育。VR内容、硬件群及虚拟交互是趣上课的三大核心,尤其是VR内容,基于赛欧必弗VR S-Display核心技术,针对K12学习过程中的生物、地理、化学课程,让屏幕中呆板的教学内容,形成生动形象的三维全景跃然纸上。硬件上,配备了高性能芯片、显卡,以及360度自由旋转和移动的3D控制器,让学生在虚拟现实中与知识互动,自主发现学习的乐趣,更加地爱上学习。未来,趣上课还将添加物理、英语等更多学科。

过去一年,人们对于VR的印象多数还停留在游戏、娱乐领域,此次赛欧必弗率先发布VR针对教育行业应用是一次尝鲜。

别再以为VR只有游戏,赛欧必弗让VR应用在教育上了

据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表示,赛欧必弗从事虚拟现实近10年,国内虚拟现实爆发之际,赛欧必弗积极变革走在趋势前沿,大力推动VR技术的创新型应用,基于自主的VR 3S 核心技术,积极探索VR+教育领域,“趣上课”正是赛欧必弗创造性地将VR技术与教育行业结合的划时代产品。

别再以为VR只有游戏,赛欧必弗让VR应用在教育上了

为了加速VR教育应用的落地,发布会上,江苏金坛华罗庚实验学校率先与赛欧必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以“趣上课”为学习载体,共同推动落实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会上,江苏省金坛教育局、华罗庚实验学校代表顾荣如表示,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大,VR技术如何改造现有教育模式,是教育行业都在关注的一个话题,赛欧必弗本次发布的VR教育新品“趣上课”,对于积极寻求改革的教育行业而言,无疑是给现有教育模式带来了一股清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