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我们迎来了全面智能互联的物联网时代。我们对照明的需求不再是独立地、简单地照亮空间,飞利浦照明提供得不再是光源、灯具等产品,而是包含了系统和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飞利浦照明的品牌承诺是“光,超乎所见”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8-19 18:04:52

关键字: 物联网 照明 飞利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电灯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然而伴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带来,传统的照明行业又该何去何从呢?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作为资深照明行业的元老,飞利浦照明近日宣布,在未来的物联网时代中,飞利浦照明将提供包括智能互联LED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其将涵盖家居、办公、商业、城市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照明服务。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 王昀

“今天,我们迎来了全面智能互联的物联网时代。我们对照明的需求不再是独立地、简单地照亮空间,飞利浦照明提供得不再是光源、灯具等产品,而是包含了系统和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飞利浦照明的品牌承诺是“光,超乎所见”。我们将用光打造宜居城市、提升客户体验、营造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工作环境、为每个家庭提供舒适、安全、幸福和无限可能。”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在活动现场的专业照明展区内,飞利浦照明展示了服务于各类场景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以及最新的LED照明产品。包括建筑照明ActiveSite系统、酒店照明Dynalite系统、办公照明PoE系统、零售照明Dynamic Shop Window系统;大功率LED投光灯High Lumen Flood BVP621、旗舰型LED高天棚灯Highbay G3、零售照明产品FlexAccent等。多种超乎想象的照明控制系统和产品聚焦不同的照明应用场景,以领先的智能互联LED技术带来照明体验革新。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而在家居照明展区,飞利浦照明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智能互联照明在日常家居生活中的应用。现场通过还原三个家居生活最重要的场景——餐厅、客厅和卧室,将飞利浦家居智能照明系统Hue充分融入每一天的生活中。该系统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灯光的色彩与开关,根据手机定位自动开关灯光,甚至可与家居安全套件等第三方软硬件结合,为人们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家居生活。

另外,在展区的一角还布置了温馨的阅读空间,搭载DimTone技术的飞利浦复古LED灯泡保留了白炽灯深受人们喜爱的经典造型,运用先进的LED技术模拟钨丝灯体验,打破了人们对于LED产品冰冷感觉的固有印象,以更节能的方式演绎了怀旧情怀。

从电灯到服务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进入物联网时代

飞利浦照明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 姚梦明

“在LED智能互联照明时代,飞利浦照明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已经在全球各地得到广泛应用。”飞利浦照明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在现场演示,“作为物联网时代的照明行业领导者,飞利浦照明从产品、系统出发,在数字化趋势下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不断加深创新领域,引领着整个照明行业迎接物联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照明体验。同时,飞利浦照明亦将先进的智能互联照明技术应用于家居照明中,为人们提供更智能舒适的品质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