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GMIC黑科技之夜 :VR巨大市场背后 AR或是下一个增长口

GMIC黑科技之夜 :VR巨大市场背后 AR或是下一个增长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如今各行业驱动VR发展的背后,有关VR未来发展的前景各有声音。日前,由La French Tech主办的“黑科技之夜”在DAYDAYUP北京联合办公空间举行。作为GMIC大会的一部分,该活动集中展示了VR和AR领域的先进科技,以及中法科技创新领域的紧密纽带。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5月5日

关键字: La French Tech AR V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05日 北京消息(文/倪世新):在如今各行业驱动VR发展的背后,有关VR未来发展的前景各有声音。日前,由La French Tech主办的“黑科技之夜”在DAYDAYUP北京联合办公空间举行。作为GMIC大会的一部分,该活动集中展示了VR和AR领域的先进科技,以及中法科技创新领域的紧密纽带。

GMIC黑科技之夜 :VR巨大市场背后 AR或是下一个增长口

La French Tech团队集合了众多在法国本土及海外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包含企业家、投资人、工程师、设计师、开发商、社会团队、博客写手、媒体、大型企业及政府机构等。

GMIC黑科技之夜 :VR巨大市场背后 AR或是下一个增长口图片从左至右,此次为亮亮视野(LLVISION)联合创始人、工程研发总监Julien Baty、LASTER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刘子乐、HOMIDO联合创始人Raphael Seghier(孙天志)、Optinvent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ayvan Mirza

La French Tech宣布四家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代表着法国创新活力的法资初创企业——亮亮视野(LLVISION)、Optinvent、LASTER Technologies和Homido,就“增强现实技术如何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展开了讨论。

VR和AR技术热潮目前已经席卷全球,最新的由高盛发表的研究报告认为,基于乐观预计,到2025年全球VR和AR领域总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820亿美元。

VR和AR的巨大市场潜力使其成为大会最值得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对此,LASTER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刘子乐发表观点,我们并不认为VR是下一个增长点,因为VR已经在游戏以及旅游行业表现出巨大前景,相反我们更相信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将是一个更大的市场。

Homido则是在VR及AR领域均有涉足的公司,虽然现在的关注点集中在VR,但是AR的发展空间更大,因为AR不受环境的局限,应用空间及前景都更大。

纵观前几年的智能眼镜市场,谷歌眼镜没有成功,主要是由于时机不是非常好,内容没有,电池寿命比较短等几大问题。但刘子乐表示,这几个弱点也正是LASTER Technologies正在弥补的事,“我们主要是关注一些小众市场,比如体育市场,我们相信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工业用户是非常理性的,他们想买产品、买服务,能够帮助他们省钱,能够帮助他们赢得市场份额。增强现实做得好的话,能够帮助客户节省很多的时间,能够少犯很多的错误,工作能够更快,效率更高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