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聚焦未来智能安全 XPwn寻求解决突破

聚焦未来智能安全 XPwn寻求解决突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今年315晚会智能终端的安全门隐患爆出后,人们对智能硬件的安全性提出去更高的需求。针对此,一场名为“XPwn--未来安全探索”的活动在北京召开,该会致力探索并解决未来智能安全问题,从而提高产品安全质量。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4月14日

关键字: 安全 智能硬件 XPw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14日 北京消息:自今年315晚会智能终端的安全门隐患爆出后,人们对智能硬件的安全性提出去更高的需求。针对此,一场名为“XPwn--未来安全探索”的活动在北京召开,该会致力探索并解决未来智能安全问题,从而提高产品安全质量。

未来智能安全  XPwn引领新高

本次极客盛会, 聚焦了智能终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生活o2o、未来安全等六大智能生活的安全问题,作为被挑战智能设备领域出席,让来自各地顶尖极客对产品漏洞进行披露,同时寻找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选手们通过对安全问题和漏洞的深入挖掘以及修补处理,不仅仅研究出更好的安全机制和措施,且进一步的提高了安全性能和保障。

未来智能安全  XPwn引领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XPwn设下50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每类奖项奖金额并不设置封顶数额,部分获奖极客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荣誉外,组委会还设立了XPwn独家奖励机制:“专业导师+天使基金”为破解技术能力,让技术产品化、商业化,以此更大化激励极客们尽情展示才华。

发布会还展示了对智能汽车的破解,与会专家表示,“今天的盛会,我们见证了汽车的智能设备从有网到无网的突破,整个后门植入过程仅仅只需3分钟,在司机无感的情况下记录车辆每一秒的位置数据,此类安全缺陷存在于大众、奥迪品牌等采用智能中控汽车中。”

未来智能安全  XPwn引领新高

XCon创始人、XPwn活动的发起人王英键宣布:“4月13日正式开通选手报名通道,官方网站也将同步上线。选手可以借助XPwn的舞台充分展示他们对新科技、新技术、新设备的奇思妙想,并给未来智能生活产品带来更好的安全解决方案。正式活动将于8月底与XCon2016十五周年庆典联合举办。我们将邀请国内外信息安全专家、信息安全研究员、信息安全爱好者欢聚一堂,携手共赢未来智能安全。”

“极客是真正改变世界的力量,他们更像冒险家,不断对未来安全问题进行探索,凭借自己坚韧的励志和信心,护航着整个世界。”据专家人士透露:“ XPwn关注的不仅仅是发现问题,更加注重的是解决未来智能安全问题。在破解安全问题的同时探索更深层次的技术发展,在突破中进行创新,将技术研究发展到极致,创造更大更多的新价值。”

“XPwn未来安全探索”盛会,作为今年全球智能设备领域和信息安全领域最为重大的事件之一,不仅为智能设备安全创造了新的解决思路,更加为全球未来智能安全一路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