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响巢看看推明星空间APP 开启娱乐合伙人时代

响巢看看推明星空间APP 开启娱乐合伙人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响巢看看在京举办了题为“星光闪耀,为你而来”的发布会,活动上推出了明星空间APP,响巢看看表示这款APP是“国内首款粉丝追星神器”。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4月10日

关键字: 明星空间 响巢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4月10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昨日,响巢看看在京举办了题为“星光闪耀,为你而来”的发布会,活动上推出了明星空间APP,响巢看看表示这款APP是“国内首款粉丝追星神器”。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活动还吸引了包括胡歌、韩庚、杨幂、唐嫣、林更新、冯绍峰、周笔畅、谭维维、沙宝亮、张翰、迪丽热巴、陈伟霆等在内的明星,而他们也是明星空间的首批签约入驻明星。

响巢看看推明星空间APP 开启娱乐合伙人时代

响巢看看CEO张玉波表示,“明星空间作为响巢看看推出的一款星粉互动APP,它并不是一个秀场,而是用行动告诉大家明星空间的模式:一个真实、亲密和互动的‘明星巢’。”他还宣布了响巢看看明星空间的娱乐合伙人时代宣言,即以明星巢为核心,打造明星合伙人、粉丝合伙人、企业合伙人的“大娱乐合伙人时代”。

“明星空间”是一款基于视频+思维打造的移动端平台,它致力于移动互联时代星粉互动生态圈的营造。

据介绍,明星空间APP将为粉丝提供最独家、最专属的明星内容,包括明星独家视频、明星独家图片、明星在线直播等,另外签约明星还会定期空降粉丝圈,回答粉丝提问,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明星空间全年还有超过百场的粉丝见面活动。目前,“明星空间”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偶像明星强势入驻,另有多位海内外明星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

明星空间的会员享有以下特权:独家内容:开通某位明星的专属会员即可独享该明星最新动态及私密内幕;明星互动:见面会只为明星的会员开放;偶像周边:为会员限量设计只属于他/她的周边;明星翻牌:可坐等愿望纸条被偶像翻牌,并由偶像亲自满足粉丝会员的好奇;开通礼包:每月可获赠免费观影券两张,不定期有来自偶像的神秘大礼;专属头衔:注册即可拥有专属金色昵称,让偶像在千万粉丝中脱颖而出;偶像心愿:粉丝会员只要动动手指,即可让偶像梦想成真。

响巢看看当天还正式发布了娱乐“巢”计划,具体来说,就是建立百亿明星空间产业投资基金;打造百部明星空间艺人参演的影视作品;帮助千万粉丝梦想成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