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揭秘:明星空间“私享之独家内容”是如何实现的

揭秘:明星空间“私享之独家内容”是如何实现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4月9日,响巢看看“星光闪耀·为你而来”——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国内出现了独具一格不同于其他平台的明星互动“私享化”为理念的视频直播,从本质上来说一个真正具有独家意义的明星娱乐信息分享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21 09:39:09

关键字: 明星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4月9日,响巢看看“星光闪耀·为你而来”——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国内出现了独具一格不同于其他平台的明星互动“私享化”为理念的视频直播,从本质上来说一个真正具有独家意义的明星娱乐信息分享平台。明星空间通过自身打造的“私享化”理念及功能将颠覆传统直播平台,明星互动私享化的趋势或许翻开了新的篇章。

群星闪耀入驻

在9号的发布会召开后,国内一线当红明星陆续通过微博等渠道,高调宣布入驻明星空间,比如胡歌、邓紫棋、罗志祥、韩庚、杨幂、唐嫣、林更新、冯绍峰、周笔畅、谭维维、沙宝亮、张翰、迪丽热巴、陈伟霆等。

明星们入驻后,粉丝们惊喜的发现,明星在传统平台上的谨慎、更新内容信息的全面性和真实性(网上多为大路边新闻或假消息)、互动性不足等尴尬情况得到了很大改观。很多粉丝都通过明星空间,得到了其他渠道难以获取到的真正独家的内容。在明星直播迅速发展的今天,明星空间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么为何只有明星空间做到明星和粉丝之间直接、私密交流的呢?

 

揭秘:明星空间“私享之独家内容”是如何实现的

 

(当红偶像齐聚“明星空间”发布盛典)

私享之独家内容

毋庸讳言,响巢看看在行业有目共睹的品牌号召力,是吸引一线明星入驻的原因之一。然而,更深层面上,“私享之独家内容”却更多得益于明星空间的运作模式。“私享之独家内容”是明星空间独有的内容王牌,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私享之独家内容”对于整个娱乐领域都是核武器一般的存在

明星空间拥有庞大用户基数和众多一线明星,这两个因素天然就有相互的吸引力,而以往传统模式下粉丝和明星只能通过微博,演唱会,机场等航班等少量且蹩脚的方式互动。明星空间通过平台技术手段,打破了以往粉丝与明星之间互动的链接方式,这种独家平台的多互动模式,必然会产生大量的娱乐内容切增强粉丝和明星的互动性。

内容发酵

从这里来看,明星空间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追星产品,而是为明星与粉丝提供一个专属的、私享的、可亲密互动的平台。明星和粉丝的大量精彩互动将会一次一次的成为热点不断的传播出来,在粉丝与大众之间发酵,这种发酵不仅仅是1+1=2的变量,种发酵是1+1=N的爆炸性的传播,另外,明星空间“明星专属会员”的方式,打通了铁粉模式的道路,同时让明星乐于在这样一个安全闭合的平台中带来更多独家内容。

明星空间的出世消除了娱乐互动中的信息不对称,进而为用户构建一个亲密互动的平台。明星衍生产品、线上直播、线下见面会……明星空间让明星面对面的门槛大大降低,粉丝和明星之间距离无限拉近,粉丝围观和边缘化状态,转化为积极参与和互动的模式。而这,也是“共享”和“定制”成为明星空间独有特色的原因之一。

一个以明星IP+粉丝需求,为双核互动的平台。它让娱乐顶级资源一步对接到用户需求,明星空间是基于响巢看看视频内容平台上的又一核心互动平台。在视频直播行业膨胀式发展和良莠不齐并存的当下,以‘巢计划’为核心试图打造出明星合伙人、粉丝合伙人、企业合伙人的‘大娱乐合伙人时代’,在这种模式下,明星真正成为视频直播内容的主动提供者,还不是被索取者,这也是明星空间独家内容实现的深层原因之一。

明星空间顺势而生

综合来看明星空间的产生完全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随着娱乐常态化趋势所驱动的,娱乐发展进入快速且深度化后,粉丝们越来越需要更多的明星信息跟多的娱乐爆点来充实自己的娱乐消费欲。加之各大直播平台的快速发展,直播也进入常态化阶段,在粉丝的呼吁下和市场的强大推动下,明星空间应运而生。

不得不说明星空间的产生是一次娱乐界的盛会,也是中国娱乐形式赶超国外的一次契机,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推动,明星空间将带给整个行业一个崭新的发展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