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响巢看看推出全新用户产品:创星空间铺就表演之路

响巢看看推出全新用户产品:创星空间铺就表演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响巢看看全力打造的“创星空间”正式与公众见面,成为国内唯一实现用户演绎梦想的互联网平台。据介绍,响巢看看将凭借在影视制作和互联网营销方面的优势,全力帮助心怀演艺梦想的普通人圆梦...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6 16:37:09

关键字: 响巢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响巢看看全力打造的“创星空间”正式与公众见面,成为国内唯一实现用户演绎梦想的互联网平台。据介绍,响巢看看将凭借在影视制作和互联网营销方面的优势,全力帮助心怀演艺梦想的普通人圆梦。目前,响巢看看已经通过该平台聚集了一批具备一定实力和潜力的年轻艺人。

发布会现场

作为响巢看看一款全新的用户产品,创星空间将投资人、艺人、粉丝以及视频内容进行完美融合,为当下所有有用演艺梦想的普通人铺就了一条直通表演舞台的道路。

此前,响巢看看于今年8月12日举行了首次战略发布会,明确了自身的定位、理念和愿景,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为怀揣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理想。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响巢看看的“造星计划”早早就开始了策划工作并已经获得了初步成果。

据介绍,响巢看看创星空间的优秀的学员未来将获得培训、包装和上戏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还有机会获得投资人的个人资金扶持。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响巢看看是响巢国际在收购迅雷看看后更名成立的新公司,其继承了后二者在各自领域的优秀基因,一是在传统影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制作实力,二是在互联网技术和营销方面的领先优势,基于这些优势,响巢看看有能力为行业培养更多的艺人和明星也不足为奇。

在传统视频网站站稳脚跟的背景下,响巢看看的介入可以说既有挑战,但也是一次机遇。如果响巢看看还故步于传统模式的玩法,无异于自寻死路。而“造星计划”很有可能是响巢看看创新与突破的开端,其正在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寻找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很有可能成为弯道超车的关键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