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中端路由利器 NETGEAR R6220

中端路由利器 NETGEAR R62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那么到底怎样的一款路由能适用于这一需求呢?其实,并不是所有品质优良的无线路由器必须花大价钱才能拥有,NETGEAR R6220无线路由作为中端路由市场中的利器,完全可以胜任...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11:07:31

关键字: 路由器 NETGEAR R6220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快节奏,已经成为当下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基本的一项要求。因此,哪怕是在家中,这一要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而无线网络速度无疑成为快节奏中最为重要的一环,那么到底怎样的一款路由能适用于这一需求呢?其实,并不是所有品质优良的无线路由器必须花大价钱才能拥有,NETGEAR R6220无线路由作为中端路由市场中的利器,完全可以胜任。

NETGEAR R6220路由器是网件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双频路由器新品。在5GHz频段可提供最高867 Mbps的理论传输速率,在2.4GHz频段可提供最高300 Mbps的理论传输速率,4个千兆有线网口在这个价位中也是相当良心。采用880MHz处理器,128M RAM+128M ROM,可玩性高。一个USB2.0接口,可外接存储设备,另外支持易共享无线打印和易共享DLNA,支持WPS与Qos限速功能。

R6220顶部的黑色面板搭配网件的LOGO和闪亮的指示灯,散发出独特的科技感。底部和两侧大量的散热孔,能够保障R6220内部的热量能够及时排出,帮助路由器更加稳定的工作并延长使用寿命。网件R6220背部出网络端口外,还设有一个USB2.0接口,WiFi开关和电源开关,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外置两根采用全新睿动技术的PCB板天线,能够迅速扩展无线信号,减少干扰和室内无线死角,提升整体的无线覆盖能力。无论用户是进行下载、语音视频聊天、观看在线视频、进行大型多人在线游戏,都能够获得完美的使用体验。网件R6220无线路由器经过SRRC国家安全认证,绿色环保,为用户的健康负责,给用户打造健康、绿色的无线网络使用环境。

网件R6220内置网件精灵,全面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PC,使用这些设配可以轻松玩转R6220。USB接口目前已经成为11ac无线路由器标配,网件强大的易共享功能,支持外接存储设备和打印机,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电视、电脑、手机等观看存储设备中的视频文件。此外,家长管控也是网件的传统项目,对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细致的管控功能给孩子净化出一片绿色的网络环境,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