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斗云lite发布 要在电竞用户容易忽视的“网络质量”上下足功夫

【原创】   2018-12-05 19:42:49

关键字: 电竞 路由器

近几年,电子竞技用户群体不断增长,电竞市场也迎来了迅猛的发展,电竞键鼠、耳机、显示器以及整机和手机耳机等产品层出不穷。今日,主题为“不速不竞”的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主办方壕鑫互联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竞斗云lite。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05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地铁上、公交车上、路上的低头族们,他们也许在聊天、看八卦、看剧,更多的时候,他们在打游戏。

近几年,电子竞技用户群体不断增长,电竞市场也迎来了迅猛的发展,电竞键鼠、耳机、显示器以及整机和手机耳机等产品层出不穷。但是,“网络质量,是被电竞用户忽略的重要因素。”壕鑫互联发言人说道。

竞斗云lite发布 要在电竞用户容易忽视的“网络质量”上下足功夫

今日,主题为“不速不竞”的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主办方壕鑫互联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竞斗云lite。壕鑫互联是一家拥有自有流量渠道集,发行、渠道于一体的移动端游戏发行公司。此次发布的新品竞斗云lite,专为电竞用户打造,旨在通过其独特的QoS技术和不断的固件升级提高用户在家里的游戏体验。

你会为了打游戏而专门去买电竞路由器么?相信大多数人会给出否定的答案。一种人认为,有网就能打游戏,不需要单独购买;而另一种人则认为电竞路由器不多见,而且价格昂贵,不划算。真的没有一种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么?壕鑫互联表示“这个可以有”。

专业电竞路由器对比普通路由器有四个优势:1、更快的处理速度;2、游戏数据封包优先通过;基于电竞的智能QOS;4、基于电竞的智能带宽分配。竞斗云lite就是具备以上四种有点的专业电竞路由器之一,它不需要用户手动选择网络节点和支持的游戏,而是在多用户同时使用网络导致出现大量数据包时,对游戏发送的数据包进行特异性识别,让其优先发送和接收处理,通过场景实测同样网络环境下降低ping值。竞斗云Lite还能够对市面上新兴的千余款热门游戏进行及时优化加速,满足游戏用户的最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壕鑫互联还为这款产品配置了专门的固件升级的团队。

另外,竞斗云Lite好用还不贵,定价399元。对于电竞用户来讲,竞斗云Lite这个价格比动辄一两千元以上的电竞路由器更具有竞争力。

竞斗云lite发布 要在电竞用户容易忽视的“网络质量”上下足功夫

壕鑫互联的CEO冯文杰表示,这款专业级别的家用电竞路由器也是深耕游戏行业多年的壕鑫互联电竞产业链布局的关键一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