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不玩摇滚改听黑人爵士 汪峰fiil耳机明天亮相

不玩摇滚改听黑人爵士 汪峰fiil耳机明天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明星跨界做代言人不稀奇,但是跨界做IT产品的还真不多。近期,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可以说“动静”还不小。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19日

关键字: 汪峰 fiil耳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19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明星跨界做代言人不稀奇,但是跨界做IT产品的还真不多。近期,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可以说“动静”还不小。

不玩摇滚改听黑人爵士 汪峰fiil耳机明天亮相

融资与挖角

fiil的诞生离不开天使投资人吴世春,有内部人士透露,在吴世春的运作下,fiil耳机天使轮的融资额就已经达到了一千万美元,并且他还协助汪峰打造了一个创业团队。

前华为荣耀业务副总裁彭锦洲也是经由吴世春介绍,以CEO的身份进入汪峰团队,负责“操盘”fiil耳机。

万事俱备,只欠fiil耳机发布。

一根耳机线引发的讨论

不玩摇滚改听黑人爵士 汪峰fiil耳机明天亮相

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fiil耳机终于要在明日与大家见面了。在此之前,fiil耳机已经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邀请函以“与声俱来”作为主体,铁盒内有一根红色的耳机线以及一张纸质邀请函。

这根红色耳机线的插头处带有“FIIL”字样,猜测应为fiil耳机的配件,而且这根耳机线还有控制区域以及麦克风,这是否意味着fiil耳机将有更多功能呢?比如语音发送、拨打电话等,或者有降噪功能?据坊间传闻,可能会有更多的fiil产品在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看齐Beats 汪峰也想要动次打次?

不玩摇滚改听黑人爵士 汪峰fiil耳机明天亮相

翻开fiil耳机的官方网站,首页的四张轮转图很吸引人。分别是LOUIS ARMSTRONG爵士音乐的灵魂人物、B.B.KING美国歌手、作曲家、MILES DAVIS是爵士音乐指挥家和小号演奏家、MONGO SANTAMARIA爵士歌手。他们有几个共同点,都是黑人、都热爱爵士乐并且在爵士乐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而fiil的宣传语也是,既要向Beats学习,但也要有自己的特长。比如说“我们尊重Beats对于黑人嘻哈的专注,但我们更加热爱黑人爵士。”而人声均衡,外形低调时尚,官方也宣传fiil耳机要成为“大众音乐人的起点”。

什么?!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竟然不走“摇滚”的调音,是汪峰偏爱黑人爵士么?答案也只有发布会来揭晓了。

早几年,明星跨界做IT产品确实还是有一部分人的,比如周杰伦、韩庚、崔健等都做了手机周边产品,但是无一例外的“集体消失”。想靠明星效应的盘活一家IT公司可谓非常艰难,fiil的表现还是要看正式投入市场后的声音。

最后八卦一下,汪峰明天要继续抢头条,好期待明天呢,感觉又有一串大事儿要发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