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汪峰亲临品鉴会 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汪峰亲临品鉴会 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fiil耳机在北京举办"与声俱来音为你"交流品鉴会。摇滚音乐人汪峰以董事长兼产品经理的身份,携fiil耳机CEO彭锦洲、CMO唐学鹏、CTO邬宁等公司高管出席活动,就fiil耳机的诞生故事、音质体验、未来发展等...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2 17:09:30

关键字: fiil耳机 汪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1日,fiil耳机在北京举办"与声俱来音为你"交流品鉴会。摇滚音乐人汪峰以董事长兼产品经理的身份,携fiil耳机CEO彭锦洲、CMO唐学鹏、CTO邬宁等公司高管出席活动,就fiil耳机的诞生故事、音质体验、未来发展等,与现场50余名媒体、发烧友、粉丝深入交流。现场来宾对fiil耳机表现出远超预期的评价,并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

汪峰亲临品鉴会,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活动中,汪峰详细阐述了创建fiil耳机的初衷,即打造一个让中国人引以自豪的耳机品牌。这个品牌承载了他的世界观与审美,对音乐的思考与对好声音的理解。fiil耳机CEO彭锦洲也表示:fiil希望成就全球化背景下,最富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品牌,让自己成为中国的名片之一。CMO唐学鹏、CTO邬宁还从品牌与研发的角度,对fiil耳机的前世今生进行了全面讲解。据他们介绍,fiil耳机聚集了一大批原华为荣耀、联想、缤特力、21世纪报系等行业领军企业的杰出人才。他们为了同一个梦想,长达数月7*14小时忘我工作。10月20日fiil耳机发布会,将是他们梦想启程的第一步,未来,fiil耳机还会朝着流媒体和智能可穿戴领域发展。

汪峰亲临品鉴会,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在品鉴会最核心的盲听环节中,fiil延续此前活动盲听中的优异表现,超过其他两款2000-3000元档的某潮牌耳机和某传统欧美老牌耳机,再次取得最高评分。发烧友的普遍评价是:"耳机的高中低三频均衡,音质具有层次感,歌手声音清脆,听流行音乐很有现场感。"听到这样的结果时,汪峰坦言已在意料之中。他表示,基于十多年的音乐、声音,及自己作品的打磨,自己已形成了一种很难用言语表达的对声音的感觉和标准。用这样的标准去调音、做音效,结果一定不会差。

汪峰亲临品鉴会,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活动尾声,fiil通过调查问卷把发烧友的意见进行系统收集,以备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同时,汪峰亲自抽出嘉宾大奖fiil耳机一部,并与获奖发烧友合影留念。

汪峰亲临品鉴会,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最后,汪峰还为10月20日的发布会留下三大悬念。首先,对大家最关心的产品价格,汪峰暂时保密,但他表示:"到了20号,我有这个自信心,在fiil的价段上,全世界所有的耳机放在一起,fiil的声音一定是最好的。"从盲听对标的产品级别,以及此前市场预期来看,fiil定位在2000-3000价段的可能性最大。其次,对于将要发布的产品,汪峰明确表示不止已经曝光外观的一款。他提到"其无线产品的操作体验前所未有","有比大耳机更轻型的产品推出"。如此看来,发布会至少会推出三款耳机新品。另外,汪峰还特别提示发布会将有一些演艺界与商界的朋友出席,不禁让人们对这场星光璀璨的发布盛宴充满期待。

汪峰亲临品鉴会,称fiil拥有全球同档耳机最好声音

据悉,出席活动的发烧友均获得出席fiil耳机发布会的机会。同时,这场号称国内耳机领域最大规模的发布盛宴,还向更多人敞开大门,目前发布会门票正在京东众筹。最低仅需1元钱,即有机会赢得20日发布入场券,与汪峰一起参与并见证fiil耳机的正式问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