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Qorvo整合射频RF领域 发挥1+1>2优势竞争

Qorvo整合射频RF领域 发挥1+1>2优势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小冲击。尤其是在射频RF领域,4G极速网络的来临,手机频段的增加对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面对如此压力,RFMD和TriQuint两家公司携手合并为Qorvo,将整合的解决方案带往全球市场。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6月11日

关键字: 射频 Qor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1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小冲击。尤其是在射频RF领域,4G极速网络的来临,手机频段的增加对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面对如此压力,RFMD和TriQuint两家公司携手合并为Qorvo,将整合的解决方案带往全球市场。

在Qorvo诞生前,TriQuint和RFMD都曾是RF领域的强者,却各有侧重,几乎没有业务重叠。在此契机下,双方更乐意选择优势互补,成立Qorvo,在竞争力的提升上可以说是1+1>2,尤其是在业务范围和专业能力的拓展方面。RFMD在PA和开关、TriQuint在滤波器和整合方面各具优势,两者的整合让Qorvo有能力提供业界领先的RF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强有力的客户支持。

Qorvo整合射频RF领域 发挥1+1>2优势竞争Qorvo全球产品市场公关总监 Rob Christ

目前,全新整合规划后的Qorvo关注三个关键市场,航空和国防,网络基础设施及移动设备。优势互补下的Qorvo有能力为物联网提供核心的互联技术支持,涵盖无线和有线的基础设施领域。

Qorvo的产品不仅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还面向宽带、有线电视、无线基础设施、智能电表的能源管理等等。这些市场,尤其是无线基础设施,增长速度快,也给电子行业带来许多机会。而这些行业的增长无疑带动了数据的增长,也带动了对数据连接需求的增长。

首先频段的增加十分显著。5-10年前的移动手机可能只有2-3个频段,而如今一个全球通手机的频段数可能超过40。因此如今设备的数据能力是显著增加的。

在这样一个频段和性能的增长如此快速的市场环境中,Qorvo能共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能够将整合当前的RF前沿技术。而这种实力的整合对于客户来说,意味着他们可以借助Qorvo的技术和产品来简化设计、缩减尺寸、节约耗电、提升系统性能。

中国市场也是Qorvo十分重视的。目前Qorvo在北京有一个制造工厂,同时也在持续加大投资,筹划另一个制造工厂,扩大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能力。

此外,Qorvo积极与华为和中兴等基础设施运营商、高通和联发科等芯片公司、以及业内组织合作,先于客户一步,针对未来市场的需求展开产品规划、并从系统角度展开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