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星图智控在京推出了“蜻蜓”无人机,这款耗时11个月打造的无人机产品也正式亮相。CEO张庆旗是一个十分有情怀的人,他表示,作为80后的自己,从小就追踪着蜻蜓嬉戏,而慢慢长大点我们开始好奇蜻蜓的眼睛里到底能看到一个怎样的世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9日

关键字: 星图智控 蜻蜓无人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无人机可以说是近期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那么无人机的“工作”究竟有哪些呢?除了军事用途之外,无人机经常被影视业所采纳,像是大火的真人秀节目就常常采用无人机航拍取景,房地产楼盘视频、电影等也喜欢采用无人机拍摄部分镜头。不可忽视的是,航拍爱好者的群体也越来越大。

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近期,星图智控在京推出了“蜻蜓”无人机,这款耗时11个月打造的无人机产品也正式亮相。CEO张庆旗是一个十分有情怀的人,他表示,作为80后的自己,从小就追踪着蜻蜓嬉戏,而慢慢长大点我们开始好奇蜻蜓的眼睛里到底能看到一个怎样的世界?伴随着这种强烈的好奇心以及对“玩”极致的追求,我和我的搭档,一个航模极客,开始打造“蜻蜓”无人机……它不能飞的很高,也不能飞的很快很远,但是它不需要你的任何操控,就能稳稳地在天空俯拍,让你可以像儿时那样放开双手,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下,记录最真实的自己,用蜻蜓的视角,遇见最好的自己!

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蜻蜓无人机主打的是简易操作,市面上大部分的无人机产品操作难、不易上手,而张庆旗也正是瞄准了这个痛点。

该机可以用星图智控推出的智能腕表进行控制,一键起飞,自动降落,还可以利用正面按键轻松的实现四种飞行模式的切换,分别是悬停拍摄模式、跟随拍摄模式、环绕360度拍摄模式以及全景拍摄模式,让用户换个角度展示更美好的自己。还在用自拍杆?你OUT了,现在都是无人机扮演私人摄影师跟踪拍摄,另外,搭配蜻蜓无人机使用的还用手机端的APP,可以实时捕捉到无人机拍摄的影像,并且可以分享到盆友圈或者是星图“智拍”平台。

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蜻蜓无人机非常的轻便小巧,它只有1.2kg,而且能够折叠随身携带。它使用SONY出品的IMX206摄像头,1600W像素支持4K和2.7K,拥有1440P以及1080等多种拍摄格式;稳定的双轴云台,提供高效的机械减震,最大保证相机拍摄的画质。而5500mA可拆可换大容量电池,单次飞行时间可达30分钟,轻松带出门,放心跟随拍。

飞行的自拍神器 星图智控推“蜻蜓”无人机

据悉,蜻蜓无人机将于8月10日登陆淘宝众筹,价格定位1999元,以最优惠的抢先价答谢第一批支持星图的星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