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Zepp多运动传感器:用数据提升你的高尔夫球技

Zepp多运动传感器:用数据提升你的高尔夫球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epp是一款微型数据分析的多运动传感器,除了之前专门针对网球作的应用外,在今年的CES2015大展上,他们又展出了Zepp Golf(高尔夫)应用。Zepp是一个小型方块,能够附着于各种各样的工具,包括棒球棒、网球拍和高尔夫手套。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5年1月5日

关键字: 酷产品 CES2015 Zepp 高尔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陶婧婕):Zepp是一款微型数据分析的多运动传感器,除了之前专门针对网球作的应用外,在今年的CES2015大展上,他们又展出了Zepp Golf(高尔夫)应用。Zepp是一个小型方块,能够附着于各种各样的工具,包括棒球棒、网球拍和高尔夫手套。

据悉,GolfSense产品的原理是通过传感器硬件以及软件借助互联网与手机移动端的结合涵盖硬件、软件和在线服务平台,集成了挥杆动作3D捕捉、语音分析、挥杆动作分析、挥杆稳定性统计、挥杆动作模仿、与专业球员对比等精确训练功能,让高尔夫球使用者可以通过此设备进行辅助训练。

zepp 高尔夫手套

zepp 高尔夫手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