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到投影,你会想到什么?会议室?电影院?又或是学校?在当下这个讲究“沉浸式体验”的年代,对应用于人类视觉的技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对于传统的投影行业而言,早已不是单纯依靠光学技术就可满足用户需求的年代了...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2017-04-24 09:37:48

关键字: 视觉解决方案 科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24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提到投影,你会想到什么?会议室?电影院?又或是学校?在当下这个讲究“沉浸式体验”的年代,对应用于人类视觉的技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对于传统的投影行业而言,早已不是单纯依靠光学技术就可满足用户需求的年代了。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就在4月中旬结束的InfoComm 2017上,科技通过精心布置的展台,为观展者展示了如何以投影设备为中心,真实的展现了如何利用科视的视觉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拥有高度交互的新体验。

率先展出的科视视觉解决方案

在名为“咫尺之间”的展示区域可以看到,一块宽达10米的屏幕上,利用六台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投影机拼接出清晰、亮丽的巨幅画面,背后连接了近期发布的6.0 Pandoras Box多媒体和演出控制服务器,从而构造出一个拥有高度交互体验的空间,观展者可通过终端设备与屏幕投射出的影响进行互动,从而实现增强现实(AR)的体验。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除此之外,在展台的另一个区域打造的交互走廊(Interactive Walkway)也非常新颖。该套解决方案采用两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投影机完成区域投影,通过专门的实施跟踪标识标签与科视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完成交互体验。观展者只需佩戴标识标签行走在投影区域内,投射在地上的标签图像便会跟踪他们的动作。

“这个高度交互的炫丽展示的目的并非仅仅作秀而已;它真实地表明科视Christie拥有合适的工具和专业知识,并知道如何结合多种技术提供独特的交互体验,给大家带来深刻记忆,”采访中,科视Christie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说道,“Boxer 4K30和Roadster HD20K-J投影机配上多功能Pandoras Box系统,是大型全景投影、交互数字标牌投影和固定安装的最佳选择。我们不但让观众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感受增强现实的功能,还通过革新我们与技术的沟通和关系,将直接内容交互提升到全新水平。”

多样化的商用场景

在随后与裴健的交流中了解到,科视现有的视觉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多种场景下的广泛应用。

一、 旅游景点的增值

科视公司提供的视觉解决方案,可为现有的旅游景区提供增值的表演服务。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例如三弦文旅旗下的重点项目“梦幻长城影院”便是集影视、科技、文化、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项目。该项目中共采用10台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投影机,其中每一台都拥有3万中心流明和4K分辨率,安装在剧院各处,确保最佳效果。最终为又可呈现了一个直径18米的180度的沉浸式多维度的视厅影院效果。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另外,应用于古北水镇的水舞投影秀也是目前古北水镇夜游的经典项目之一,采访中裴健介绍,在该项目中,也使用了4台科视Christie Boxer 2K30投影机,该款投影机采用汞灯的设计,灯泡寿命长达1500小时,是氙灯的两倍以上;出色的色彩重现和图像品质的同时拥有图像变形和融合功能,性价比更高。

二、 商业区的夜景优化

当然,除了在旅游景区的应用,裴健也分享了在商业区域应用视觉解决方案的案例。

改善景区、商业区现有娱乐模式 科视是这么做的

在新台北市欢乐圣诞城项目中,科视布置了33台Christie Boxer 4K30投影机用于建筑投影,9台Boxer 4K30则用于36米高的圆锥形圣诞树投影,另外还有7台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 Quad Server服务器来进行影响的控制。另外,还同合作伙伴Hexogon Solution把桑塔熊和方头熊家族的成员以3D形式展现出来,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采访最后,裴健总结道,在未来,用户对于视觉体验的需求不断上升,科视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服务于视觉体验的公司,凭借自身的突破与创新,继续开发完整产品线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我们“帮助客户开创世界上最棒共享体验”的愿景与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