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在配置方面,采用AC3000三频WiFi + 四核处理器 + 4G闪存+ 512M 内存,支持第二代802.11ac 技术。能为别墅等大面积场景提供全方位的无线覆盖,并实现无死角,无衰减的网络连接,轻松解决大场景下“最后一平米”WiFi覆盖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26 01:18:03

关键字: 路由系统 Orbi 美国网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26日 北京消息:“您好,这有WiFi吗?”随着人类随身电子设备的增加,这句话已经成为人们到达一个新地方时的习惯问候语。随着人类对于网络依赖性的不断提升,在大面积、多墙壁等复杂的场景下,如何保证WiFi全面完整的覆盖,成为了路由器生产厂商全新的研究课题。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目前市场上的别墅和大户型的WiFi覆盖犯案中,解决方案不外乎以下两种:

一、单一大功率路由方案

通过加强天线增大无线路由器的发射功率实现全覆盖

优点:单一设备轻松解决

缺点:由于功率过大产生超标的辐射会对家庭成员带来不可逆的健康伤害

二、路由加扩展器方案

通过简单的无限扩展器进行桥接实现覆盖

优点:避免了过度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缺点:扩展器桥接会造成WiFi速度衰减,造成网络卡顿

难道就没有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了吗?美国网件告诉你还是有的!

10月24日,美国网件在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该公司全新的产品线——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该套系统采用主体+分身的全新模式,通过三频段信号,成功实现大面积场景的WiFi无死角、全覆盖。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在配置方面,采用AC3000三频WiFi + 四核处理器 + 4G闪存+ 512M 内存,支持第二代802.11ac 技术。能为别墅等大面积场景提供全方位的无线覆盖,并实现无死角,无衰减的网络连接,轻松解决大场景下“最后一平米”WiFi覆盖问题。其系统包括一个“本体路由”和一个或者若干“分身路由”(具体将视用户购买的套装配置而定),并且分身不减速度。同时,其安装操作也很简单,只需将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中“本体路由”插入网关或调制解调器内以作为全功能路由器。再将分身路由放置于别墅的其他楼层位置,在几分钟内,便可以享受一个私有、安全、高速的WiFi网络。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美国网件产品经理刘斌介绍,美国网件更巧妙的利用了三频段WiFi的独特性能,使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本体路由及分身路由之间拥有了专用无线通道,成功实现了WiFi网络高速智能的无缝连接。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近年来,美国网件在坚持做专业级路由器的基础上,也开发了很多新型的产品线,并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美国网件高级市场经理潘琳介绍道,从数据显示,自2015年Q3与Q4开始,美国网件的业绩表现突出,其中原因很大一部分在于那时推出的Arlo家庭安防系统获得了市场强烈的反馈。

一平米都不能少 美国网件发布场景化WiFi覆盖解决方案

而此次发布的Orbi奥秘多路由系统,也是美国网件在将用户需求场景化后,对产品线做出的全新调整,试图用全新的技术,以更简单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WiFi体验。据了解,该款路由系统本体+分身套装售价2999元,即日起开始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