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智能设备的充电站 AllDock让办工桌更整洁

智能设备的充电站 AllDock让办工桌更整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llDock从外观看来,就是一个上面布满支架凹槽的小木盒子,材质方面有竹子和胡桃木两款可选,都颇具质感。滑道上配合与手机充电线接口完美对接的磁性划片,一方面可以保证设备放置的稳定性,另一方面可以保证充电线的准确对接...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8日

关键字: CES2016 充电站 AllDo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8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孙斌):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你是否也遇到了由于手上的智能设备过多,导致插排位置不够用、桌面上布满杂乱的充电线等问题呢?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就有这样一款木质的小盒子,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些头疼的问题,它就是名为AllDock的智能设备充电站。

智能设备的充电站 AllDock让办工桌更整洁

AllDock从外观看来,就是一个上面布满支架凹槽的小木盒子,材质方面有竹子和胡桃木两款可选,都颇具质感。支架凹槽上配有与手机充电线接口完美对接的磁性贴片,一方面可以保证设备放置的稳定性,另一方面可以保证充电线的准确对接。

智能设备的充电站 AllDock让办工桌更整洁

AllDock内置USB集线器,可以保证所有设备充电线完美的收纳,使办公桌看起来更加整洁。另外,为配合智能手表的普及,AllDock配有一个专用手表架,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智能设备的充电站 AllDock让办工桌更整洁

目前,AllDock共有中号、大号两款可选,尺寸分别为142mm*220mm*61mm和172mm*315mm*63mm,除尺寸的区别外,中号内置集线器为4口、大号内置集线器为6口,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的不同,进行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