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发布200美元HERO+新品:股价创新低

运动相机厂商GoPro发布200美元HERO+新品:股价创新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周一,运动相机厂商GoPro股价大跌,创下该公司自去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凤凰网 2015年9月29日

关键字: 运动相机 HERO+ GOP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周一,运动相机厂商GoPro股价大跌,创下该公司自去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最低水平。

运动相机厂商GoPro发布200美元HERO+新品:股价创新低

运动相机厂商GoPro发布新品HERO+

当地时间周一,GoPro对其2015年产品线进行更新,发布了一款名为“Hero+”、售价为199.99美元的入门级产品。Hero+支持用户通过WiFi或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而售价130美元的Hero不具备该功能。对消费者来说,Hero+将是价格最便宜的一款可连接智能手机的GoPro运动相机。

与此同时,GoPro还将高端相机Hero4 Session的价格下调了100美元,Hero4 Session新售价降低为300美元。

GoPro上述举措未能打动市场投资者。周一纳斯达克股市收盘,GoPro股价下跌2.64美元,收于29.67美元,跌幅为8.17%。盘中GoPro股价一度下探至29.62美元,创下52周新低。过去52周GoPro股价浮动范围为:29.62美元至98.47美元。

尽管GoPro股价周一创历史新低,但当日29.62美元收盘价仍高于GoPro去年IPO每股24美元的发行价。不过与去年6月份IPO上市以来所触及的近100美元的历史高点相比,当前股价显然已大幅下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