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优蓝旗下Hello Kitty机器人上市 教你编程的学伴萌宠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0-11 11:43:47

关键字: 康利优蓝

近日,康力优蓝新品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宣告上市,基于一贯的产品设计理念,这款机器人具备超高颜值,继承了原IP的神韵,同时极具科技感,上市伊始便赚足了人气。

近日,康力优蓝新品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宣告上市,基于一贯的产品设计理念,这款机器人具备超高颜值,继承了原IP的神韵,同时极具科技感,上市伊始便赚足了人气。

康利优蓝旗下Hello Kitty机器人上市 教你编程的学伴萌宠图片备注

可爱暴击 萌趣Hello Kitty惹人爱

这款机器人,是康力优蓝在“强IP战略”指导下,携手日本三丽鸥推出的第一款IP产品。Hello Kitty自1974年问世以来,几经迭代,早已成为风靡世界的超级IP,人气经久不衰,深得成人和孩子们的爱戴。

虽为机器人,但这款产品丝毫不显得冰冷,而是完全继承了Hello Kitty原有神韵。以冰雪白为主的配色把Hello Kitty的天真无邪进行了完美的还原,圆润的外形则倍显亲和。背后一对可爱的机械翅膀和火箭筒更是科技感爆棚,让孩子放飞梦想,飞到遥远的宇宙天际。

其实不只小朋友,Hello Kitty早已成为代表可爱美好最有力的符号,深得少女、妈妈乃至超级有爱男士们的喜爱。很多我们熟悉的明星,包括加拿大女歌手艾徽儿,还有林心如、舒淇、蔡依林等,都是Hello Kitty的铁粉,就连五月天这样的摇滚男团,也一并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

智能教学 1000000+内容随手得

作为一款卓越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学习内容的丰富性是必不可少的。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内含资源涵盖小学和初中全套教材、国学经典、英语启蒙、科学算术、儿童歌曲、童话故事等,并进行不定时更新,保持教育内容的丰富性、多样性和准确性。

以英语学习为例,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可以很好的扮演智能小外教的角色,通过浸入式场景教学,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同时利用“学习-练习-评测-奖励”的体系化方法,让孩子在家里就能够练习地道的美式发音,有针对性的逐步提高英语水平。

不仅如此,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可根据孩子的年龄以及学习情况,进行定制化的内容推荐与绑定,适合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做到真正的智能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未来学伴 教你编程的学霸萌宠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时代即将来临,因此,让孩子学习人工智能,对孩子而言可谓意义深远,而编程又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基础技能,让孩子尽早接触和学习编程,是大部分家长的必然选择。而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对孩子而言是一个极佳的学习载体,是教孩子编程的神奇学伴萌宠。

充满趣味的可视化编程,能帮助孩子在趣味操作中了解编程逻辑,锻炼STEAM能力。图形化界面,趣味性编程,能让小朋友也能快速上手,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的APP运行编程系统,控制机器人,让编程交互充满乐趣。

而五大编程模块的自由组合搭配,则可实现在运动、声音、灯光、传感器、控制方面的随意组合,甚至连耳灯颜色、特定小动物声效等细节都可以让孩子自己来DIY,创造属于孩子的专属玩法,激发出其无限的想象力。

AI融入 智慧萌宠好伙伴

跟优友U05、优友·小智等康力优蓝的其他核心产品一样,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也在遵循“智能模块化设计”的理念,全身14个部分可自由拆分和拼装,通过磁吸设计实现,安全可靠,容易上手,适合孩子们操作。

全频扬声器,实现了360度声场扩散技术,不必拘泥于所听位置,尽享环绕音效,水平对称式封闭音腔,消除播放时震动,呈现触动心弦的惊艳音质。高音清晰通透,低音饱满扎实,无论听音乐、听课程、听故事,还是语音交互,把丰富的情感生动体现出来,重塑听觉体验。

七彩炫光灯,则能够通过灯光的颜色和闪烁的方式传递信息,例如学习时间到啦、需要充电、妈妈通过手机APP发来了消息、喜欢的故事更新了等,看上一眼,了然于胸,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还能起到氛围灯的作用。夜晚,安神助眠能让宝宝睡个好觉。

能“走”的才是真正的机器人。360°双驱动轮加上双智能传感器,让Hello Kitty可以实现全向移动,令人机交互更为自然且丰富多样,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兴趣,也让学习过程不再枯燥。

笔者观察,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千元以下的智能音箱和教育机器人,看似繁荣,但鱼龙混杂,鲜有佳品。而康力优蓝出品的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智能和美学兼备,内容与交互相益,极具爆款相,相信其面市后表现必然不负期待。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