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优蓝发布新品,让AI教育从概念变成现实

来源:业界供稿    2018-05-11 19:10:05

关键字: 康利优蓝

2018年5月11日,备受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行业瞩目的康力优蓝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在成都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正式发布。从此,人工智能教育在中国将不再是一个海市蜃楼般的空泛概念,而变成了通过一站式操作即可落地实现的解决方案...

2018年5月11日,备受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行业瞩目的康力优蓝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在成都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正式发布。从此,人工智能教育在中国将不再是一个海市蜃楼般的空泛概念,而变成了通过一站式操作即可落地实现的解决方案,大量中小学和教育机构,将通过这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很快拥有软硬件完备的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很多有志于AI教育领域的创业者,也能通过此方案实现一站式创业。

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由教育智能机器人优友·小智担纲。优友·小智经过康力优蓝数年研发而成,是优友的卓越基因在教育领域里的延续,也是一款可实现模块化的智能教育机器人。优友·小智的外观看起来像小一号的优友,通过仿生类人型模块化设计,其身体由30多个模块组成,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拆卸和拼装。和优友一样,优友·小智由六觉系统赋能,在视觉、听觉、语言、感知、运动、思维方面有很强的技术实现,有助于学生全面了解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感知系统。

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不仅包含功能强大的优友·小智机器人,还包含可视化编程软件平台、覆盖全教育阶段的课程教材体系、二十类全向人工智能学习内容、由最前沿VR及IOT装备组成的人工智能载体配套设施等。

在发布会结束后,康力优蓝的展区仍然驻留着众多教育行业人士,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情况和加盟合伙人的事项。来自重庆的刘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刘女士表示,自己在教育行业里已经创业八年了,之所以从重庆特意赶过来,就是因为非常看好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项目。刘女士还表示,她将利用展会优惠期间,以相对低的价格购买整套方案,让康力优蓝帮助自己的机构打造软硬件设施完备的人工智能教室,开辟新的市场。

对于看好这个项目的创业者,如果今天没能到展会现场,也可报名参加5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芳华绽放商机分享会进行详细了解。会上不仅会开放30个康力优蓝城市合伙人席位,同时也会特别开放30个智能机器人·AI创新实验室合伙人的席位,这对于有志于AI教育领域的创业者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良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